《食神》「味公主」現身周杰倫演唱會!被他問1句反應「比吃叉燒飯還劇烈」
薛家燕驚喜現身周杰倫演唱會,當她被提問1句話,瞬間出現激烈反應。(圖/翻攝自薛家燕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流行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7場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精采演出讓歌迷十分盡興,除了多年老粉終於有機會在香港見到周杰倫,不少在地明星也特地抽空前往周杰倫的演唱會,不只有「歌神」張學友贈禮打氣,連電影《食神》的「味公主」薛家燕都來到台下欣賞周杰倫演出,薛家燕見到「偶像」的興奮神情在網路上瘋傳,令粉絲驚嘆周杰倫的魅力果真不分年齡!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馬爾地夫度假不怕曬傷!激短透視衣伸懶腰「視角放太低」辣翻36萬粉

《食神》「味公主」現身周杰倫演唱會!被他問1句反應「比吃叉燒飯還劇烈」
薛家燕曾經以電視劇《真情》演出,獲得「好姨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薛家燕@IG)
73歲港星薛家燕曾經以電視劇《真情》演出深入人心,因此獲得「好姨」稱號,1996年薛家燕演出電影《食神》本色演出「味公主」,浮誇又逗趣的演技讓不少影迷相當深刻,近日薛家燕在個人IG上傳一段自己在日前參加周杰倫演唱會的68秒畫面,只見她坐在會場一樓後排,開心分享當天的演唱會盛況,她提到開場之後周杰倫在台上詢問:「從開始聽我《可愛女人》這首歌,一路成長之後,你們變成父母,你們小孩也在聽我的歌的舉手。」,當場馬上有許多「大前輩」粉絲舉手,包含薛家燕。

《食神》「味公主」現身周杰倫演唱會!被他問1句反應「比吃叉燒飯還劇烈」
薛家燕驕傲喊出:「我就是很有音樂水準啊!」。(圖/翻攝自薛家燕@IG)

看到現場歌迷熱情舉手的景象,周杰倫站在台上感嘆:「啊,這父母很有音樂水準啊!」,此言一出,馬上讓薛家燕笑得合不攏嘴,薛家燕在影片上更驕傲表示:「杰倫一開始問現場有沒有70幾歲的在聽我唱歌,就是我吧!我就是很有音樂水準啊!」,從她曬出的影片更可以看到她開心揮著粉紅色的應援手燈,跟著周杰倫合唱《聽媽媽的話》,神情十分興奮,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更是吸引大批粉絲被「好姨」的迷妹少女模樣萌翻,留言誇獎薛家燕太活潑:「有眼光啊。」、「我也很想和我媽媽一起去看啊!」、「家燕姐,我跟你一樣都是聽杰倫歌長大的。」、「哇、我也想去。」、「好開心呀!」、「阿姨健康快樂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張柏芝直播超有料!緊身衣「超保守衝擊」拉鍊關不住…真實體態震撼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