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廖苡喬偷談辦公室戀情鐵證流出!本人認了:只能先好好牽著她
廖苡喬偷談辦公室戀愛鐵證流出,讓粉絲瘋狂尖叫。(圖/翻攝自廖苡喬IG@yichiao_liao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演員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飾演議員候選人羅心陽,角色楊曉冬(周宇柔飾)、烏秋 (于浩威飾) 和小A(吳鈺萱飾)等人是她忠誠的助選團隊,面對競選敵人蔡振翔(楊子益飾),她曾霸氣喊出要將他拖下位的宣言,目前民調結果顯示羅心陽在這場競爭中暫時勝出,令團隊十分欣喜,雖然劇中選戰打得激烈,但是也有不少觀眾非常關心羅心陽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,面對網路熱議,廖苡喬下戲後在IG曬出自己與飾演小A演員吳鈺萱「粉紅泡泡炸裂」的甜蜜畫面,曝光最新CP「小心CP」,讓粉絲忍不住激動拍桌:「這對真的超萌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顏曉筠「惡女變惡犬」?0形象模仿哈士奇「臉全變形」千網笑歪

《市井豪門》廖苡喬「辦公室戀情」鐵證流出!她認了:只能先好好牽著她
廖苡喬曬出與吳鈺萱的「親密互動」。(圖/翻攝自廖苡喬IG@yichiao_liao)
演員廖苡喬近期加入《市井豪門》成為正義的社運參與者羅心陽,關心文史保存的她曾經站在怪手面前以肉身阻擋開發,宣言參選議員的羅心陽與楊曉冬、烏秋、小A等人一同打拼,誓言打倒惡角「蔡振翔」,帥氣的女強人形象備受觀眾喜愛,不少民眾更是關心羅心陽究竟情歸何處,面對觀眾瘋狂敲碗,廖苡喬在IG分享心情:「羅心陽剛登場!就有觀眾關心她的感情走向?」,她坦言「太早了啦~」。

《市井豪門》廖苡喬「辦公室戀情」鐵證流出!她認了:只能先好好牽著她
廖苡喬與吳鈺萱的組合名稱為「小心CP」。(圖/翻攝自廖苡喬IG@yichiao_liao)

希望羅心陽能先好好打拼事業、為民服務的廖苡喬,透露現在其實已經有偷偷萌芽的「辦公室戀情」,她介紹:「我們辦公室的小A已經插旗霸主說:『心陽是我的!!!』。」,她笑稱2人的配對名稱為「小心CP」,面對助理小A的熱情,她只好無奈認愛:「我只能先好好牽著她了!」。

《市井豪門》廖苡喬「辦公室戀情」鐵證流出!她認了:只能先好好牽著她
2人的甜蜜互動讓粉絲都被萌翻。(圖/翻攝自廖苡喬IG@yichiao_liao)

廖苡喬隨著文章貼出自己與吳鈺萱的「粉紅泡泡炸裂畫面」,只見廖苡喬霸氣伸出手指輕輕抬起吳鈺萱的下巴,2人笑得燦爛,接著則是廖苡喬使用手掌輕捧吳鈺萱的小小臉蛋,最後一張則是廖苡喬霸氣伸手將吳鈺萱逼到牆邊,帥氣「壁咚」嬌小的吳鈺萱,2人互動甜到蛀牙,讓粉絲都忍不住尖叫,留言為「小心CP」瘋狂應援:「這對超萌的!」、「粉紅濾鏡開起來!」、「我真心覺得心陽好帥!跟小A組合太萌了!」、「我想看心陽公主抱小A!」、「太棒了。」、「每天都有看,好喜歡妳們。」、「大可愛+小可愛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激短衣散步「舉手炸出A4腰」!千網被辣翻:少女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