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摩耶撞臉「白熊拉麵」 包裝!網見對比照被萌翻:根本一模一樣
薩摩耶撞臉「白熊拉麵」 包裝,萌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@setox8」Twitter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不少人家裡都會養隻毛小孩,為家中生活增添不少美好回憶,日本一為飼主日前PO出家中薩摩耶撞臉「白熊拉麵」包裝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分不清到底是狗狗還是北極熊,直呼表情「根本一模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被煩死!他花千萬買下「哈利波特」家 曝每天有粉絲「敲門」要拍照

薩摩耶撞臉「白熊拉麵」 包裝!網見對比照被萌翻:根本一模一樣
日本北海道圓山動物園推出的明星北極熊商品,相當熱銷。(圖/翻攝自「@setox8」Twitter)
日前日本一為飼主「@setox8」在推特上曬出「自家薩摩耶撞臉白熊拉麵」的照片,而該款拉麵是日本北海道圓山動物園推出的明星北極熊商品,一共有鹽味和醬油兩款口味,包裝上就是北極熊呆萌表情,飼主將包裝和毛小孩合照,與狗狗的表情無違和,相當可愛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想把袋子留下來」、「完全無違和 XD」、「卡哇伊」。事實上該白熊拉麵是動物園的熱銷商品之一,內含70g的麵體和調味料包,不僅外包裝外觀相當可愛,價格也僅205日圓(約台幣45元),可說是相當便宜。

薩摩耶犬(英語:Samoyed)是狐狸犬、雪橇犬家族的一員,個性溫和,原是俄國西伯利亞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。因看起來永遠在笑的樣子又喜歡親近人,而被稱為「微笑天使」、「笑臉天使」。


更多新聞: 狗界「長舌婦」是牠!舌頭長達「12.7公分」寫新金氏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