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那麼皮?大學生惡整郭台銘  范世平逗趣模仿「敢打不要混啦!」
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中模仿過去的郭台銘說話的語氣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崔馨方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,現場有同學拍攝惡作劇影片,用Instagram連撥3通語音電話給在台上的郭台銘,該影片引發網友瘋傳。對此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模仿過去的郭台銘可能會說「還敢打我的IG不要混啦!」「給他Fire掉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議員劉美芳稱4月接獲陳情是「口誤」 在議會鞠躬致歉

郭台銘10日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,未料台下有畢業生惡作劇,用IG連撥打3通電話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,從一支名為「dizziy_meme_tw」的抖音帳號近日上傳的一段影片可以看到,電話撥通的同時,郭台銘順手將手機拿起,並立即掛掉電話,打電話的同學當下興奮的喊「欸欸欸!他拿出來了,拿出來了」。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之後,郭台銘秀出接近50多通的未接來電,開始對粉絲喊話「抱歉最近真的比較忙...先不要用電話啦!歡迎大家留言給我!」

誰那麼皮?電話惡整郭爸爸  學者范世平「模仿郭」:敢打不要混啦!
郭台銘出席畢典「狂接惡作劇電話」,本人在IG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dizziy_meme_tw」抖音)

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開玩笑表示,現在的郭台銘為了選總統,與年輕人拉近距離,讓同學大方用IG通話功能打電話,更在節目中模仿過去的郭台銘,可能會說「還敢打我的IG不要混啦!」、「給他Fire掉!」也感嘆果然民主政治是好的「讓任何人都必須向人民臣服」、「必須尊重每一張選票」,范世平笑稱「所以你打我的IG,我心裡面不爽、三條線,我也得欣然接受,還要面帶笑容」。

誰那麼皮?電話惡整郭爸爸  學者范世平「模仿郭」:敢打不要混啦!
范世平推測郭台銘可能在等待時機選總統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此外,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調下滑嚴重,范世平也推測郭台銘或許在等待時機,直言「侯友宜穩坐第三的情況下,他(郭台銘)為什麼不出來?他(郭台銘)人生最有機會的時候」,況且憑郭台銘的財力,要從北到南動員議長等,若能提供郭台銘幫助,可說是輕而易舉。

誰那麼皮?電話惡整郭爸爸  學者范世平「模仿郭」:敢打不要混啦!
郭台銘的IG湧入大量網友語音通話。(圖/擷取自郭台銘Instagram限時動態)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「政治智能進化」威脅賴清德?他揭1原因讓柯「深得年輕人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