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案外案! 國一8車連環撞「意外查獲海洛因」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國道1號北上138.2公里銅鑼路段,今天(6月14日)清晨4點多,疑似大雨視線不良,造成8部車輛連環追撞,4人受傷送醫;這場車禍,還意外扯出案外案,員警在1輛自小客車內,查獲一級海洛因毒品,和80多萬元現金,全案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你被通緝啦!男子被逮全因「這聲音」遭警攔查

小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疑似天雨路滑、自撞內側護欄、車輛打橫在內側車道,被後方行駛的另1輛小貨車追撞,並造成接連的追撞意外。

被波及的駕駛說,「因為雨勢很大,然後車子就…前方有事故,我是後來閃避不及的。」

事故現場,8輛車撞成一團,4個人受傷,其中貨車司機受困車內雙腳受傷。

銅鑼消防分隊隊員鄧心銘說,「到達現場後,立刻破壞(貨車)車前擋風玻璃,順利將駕駛脫困,現場4名傷患後送至醫院。」

警方找來拖吊車,排除事故現場,拖吊過程中,黑色進口轎車,從車內掉出1包違禁品,一度還傳出有槍械,警方立刻查扣這輛車,並拖回保管場進一步偵辦,但態度卻很低調。

車禍案外案! 國一8車連環撞「意外查獲海洛因」
國道員警vs.記者說,「你們不能拍這是扣車場,那你把它封起來!沒有扣車場是在裡面的,我們這是刑案扣的。」

警方如此慎重處理,因為在黑色自小客車內,查獲一級毒品,及大量現金。

造橋分隊分隊長趙冠瑜說,「處理員警在楊姓肇事當事人,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內,查獲一級海洛因毒品,以及大量現金。」

車禍案外案! 國一8車連環撞「意外查獲海洛因」
警方初步排除車內有槍械,但當場查獲100多公克的海洛因,以及80多萬現金;一場連環車禍,撞出了案外案,警方將擴大偵辦,追查毒品的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怒轟侯友宜「行政怠惰」 戴瑋姍曝檢驗單:學童4/27就驗出巴比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