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末涼子慘了!雙重出軌米其林名廚 廣告下架、代言全撤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42歲的知名女星廣末涼子上週被周刊踢爆婚外情,出軌已婚的米其林一星主廚鳥羽周作,雖然兩人一開始都極力否認,今天卻突然改口。廣末涼子還在IG上PO出聲明,向雙方的家人以及粉絲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岐阜自衛隊槍擊案「18歲槍手」被逮 動機曝光

廣末涼子和外遇米其林一星主廚鳥羽周作的婚外情醜聞延燒一週,6月14日兩人終於鬆口承認。

ANN主播:「遭報導出軌的女星廣末涼子發表了道歉聲明,事務所工作人員的官方IG上PO出手寫的道歉全文。」

廣末涼子承認婚外情 向大眾致歉、無限期停工


聲明當中,廣末涼子首先坦承週刊報導的內容確有其事,接著表示她為此讓鳥羽的家人受到傷害感到相當抱歉。除了已經向家人以及小孩當面道歉、獲得諒解,廣末涼子也在手寫聲明中向支持她的粉絲表達歉意。

廣末涼子承認婚外情 向大眾致歉、無限期停工


出道已邁入29年的廣末涼子向來以清純形象受到歡迎,卻有日媒踢爆她和鳥羽常在深夜約會,3日週刊文春還拍到兩人一前一後入住同一家飯店、疑似開房間。如今雙重出軌的消息被本人證實,除了經紀公司祭出「無限期停職」的處分,連廣告代言、節目主持和電影也都遭到換角,事業可說全數停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中國好聲音》張恒遠病逝 導師汪峰:天堂裡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