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中國好聲音》張恒遠病逝 導師汪峰:天堂裡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
《中國好聲音》愛徒張恒遠病逝,汪峰暖心喊話,「無論怎樣的困難都會幫忙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中國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2》當年獲得亞軍的男歌手張恒遠今(14)日驚傳過世,年僅36歲。而當初擔任其導師的汪峰也透過微博向遺孀畢夏喊話,「老師答應過了,無論是怎樣的困難,都會幫你,恒遠,一路走好,天堂裡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放水中國人爽玩澎湖「副所長遭拔官」 海巡署致歉:絕不護短

張恒遠在2013年參加了《中國好聲音2》選秀節目演唱了指南針樂隊的《無法逃脫》,成功讓4位導師轉身,最終選擇加入汪峰戰隊,最後更獲得汪峰戰隊的冠軍,闖進鳥巢總決賽,拿下《中國好聲音2》的亞軍,而今天卻傳出他因罹患黑色素瘤不幸過世,享年36歲。

據了解,張恒遠生前結識與他同為汪峰戰隊的女歌手畢夏,2人於2022年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,同年8月,畢夏誕下了他們的兒子,婚姻僅一年,就天人永隔。

當時擔任張恒遠導師的汪峰,今天也透過微博說到,「畢夏,幾天前你告訴我當時恒遠的狀況,那種心痛無以言表,此刻他去了一個美麗、寧靜的地方,不再有疾病與世事的痛楚」。

汪峰也向畢夏說到,「從今以後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和孩子。你要堅強、照顧好孩子和家人,你們都要好好的,這也一定是恒遠最後最深的心願。老師答應過了,無論是怎樣的困難,都會幫你,恒遠,一路走好,天堂裡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」。


快新聞/《中國好聲音》愛徒張恒遠病逝 汪峰暖心喊話:無論怎樣的困難都會幫忙
汪峰微博發文。(圖/取自汪峰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升級新手媽3個月!Sandy見好友…顫抖傾訴「真實心聲」秒噴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