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新手媽3個月!Sandy見好友…顫抖傾訴「真實心聲」秒噴淚
Sandy(左)近日與好友方志友(右圖右上)、陶嫚曼(右圖左下)一同聚餐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吳宗憲愛女Sandy(吳姍儒)2022年甜嫁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,同年9月更宣布懷孕好消息,並在今年3月迎來寶貝兒子「Mason 小初一」,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!Sandy昨(13)日在社群曬出和方志友、陶嫚曼等好友的合照,原本只想和陶嫚曼分享當媽心得,想不到心裡話才一說出口,兩人就面對面哭了起來,直接在餐廳激動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生不到2個月就回歸!吳宗憲見Sandy「身材1變化」傻眼了

Sandy當媽後不到兩個月就復工,私底下也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她13日在IG曬出與方志友、陶嫚曼等好友聚餐的照片,Sandy戴著藍色漁夫帽,開心對著鏡頭擺Pose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Sandy也分享當天聚會的小插曲,原來她一見面就想跟陶嫚曼分享心得,好不容易穩住情緒,顫抖而緩慢地開口「我,真的,很謝謝初一來當我的孩子」,結果一說完兩個人就面對面哭了,讓她事後哭笑不得「哪裡有冷靜啦」。

升級新手媽3個月!Sandy見好友…顫抖傾訴「真實心聲」秒噴淚
Sandy當媽後,不到兩個月就火速復工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Sandy也提到,本來就相當忙碌、行程滿檔的四個人,上一次全到已經是她剛懷孕的時候了,讓她很珍惜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。Sandy話鋒一轉,開始聊起最近流行的「me time」話題,原來她最近遇到一位朋友,對方得意地跟她分享me time,結果越說越得意,甚至開始批判她的人生規劃。

升級新手媽3個月!Sandy見好友…顫抖傾訴「真實心聲」秒噴淚
Sandy開心與好友們分享當媽心得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聽到對方的這番話,Sandy當下並沒有多說什麼,而是默默開始在心中反思,認為「提醒自己,扮演好其他角色不要忘了扮演自己。如果委屈,就深深吸一口氣…回頭張望一下,啊…許多決定明明自己都在啊!那沒關係,我們下次再用更me的方式做決定吧!」,隨著貼文曝光,也釣出陶嫚曼親回「所以我的me time都是留給我覺得很重要的人,媽媽時間那麽少了很寶貴耶」。

升級新手媽3個月!Sandy見好友…顫抖傾訴「真實心聲」秒噴淚
Sandy(右下)近日與好友方志友(右上)、陶嫚曼(左下)聚餐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更多新聞: 卸貨倒數不藏了!吳姍儒公布「真實孕肚大小」笑了:我也不是故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