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0年鼓鼓「1浪漫舉動」太加分 大元羞喊:想起熱戀期!
大元(右)、鼓鼓(左)在一起10年了。(圖/翻攝自gboyswag_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男星「鼓鼓」呂思緯今年4月28日迎來39歲生日,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大元(林艾璇)親吻的甜蜜照片,交往10年來首次公開放閃,大方認愛的舉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!如今大元也在IG分享情侶間的互動,鼓鼓突然其來的浪漫舉動,讓她突然想起熱戀期的感覺,甜喊「有點兒浪漫!」。

更多新聞: 勇奪環球小姐冠軍!廖家儀「19歲選美照」曝光網驚嘆:到現在都沒變

大元今(12)日凌晨在IG分享限時動態,曬出自己長髮時期的照片,甜喊「現在心情好好!」,原來男友鼓鼓剛剛主動要幫她吹頭髮,讓她心花怒放,馬上發限時動態紀錄「這一定要發文鼓勵和讚賞,10年了偶爾一個小舉動都能想起熱戀時期,有點兒浪漫!謝謝他的貼心」。

交往10年鼓鼓「1浪漫舉動」太加分 大元羞喊:想起熱戀期!
大元和鼓鼓低調交往10年,鮮少公開放閃。(圖/翻攝自dayuanlin IG)

回想起自己還留著長頭髮的時候,大元笑說「那時候他(鼓鼓)都會主動說要幫我吹乾」,雖然心中甜甜的,不過後來還是覺得自己吹最快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,沒想到隔了好一段時間,鼓鼓又突然說要幫她吹頭髮,讓她瞬間想起熱戀期的感覺「但今天有點突然!回憶滿滿」,美好回憶再度湧了上來。

交往10年鼓鼓「1浪漫舉動」太加分 大元羞喊:想起熱戀期!
大元分享鼓鼓的浪漫舉動,讓她瞬間想起熱戀時期的美好。(圖/翻攝自dayuanlin IG)

據了解,鼓鼓與大元一路走來,始終愛得低調,直到鼓鼓4月底迎來39歲生日,才在社群認愛,公開向大元告白「你是我的,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,謝謝你10年的青春,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」,並在文末標記大元的IG帳號,真摯感情讓人動容。

交往10年鼓鼓「1浪漫舉動」太加分 大元羞喊:想起熱戀期!
大元(左)、鼓鼓(右)戀情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dayuanlin、gboyswag_official IG)



更多新聞: 41歲宋慧喬「機場穿搭」洩雪白少女腿!網驚嘆:根本大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