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到2個月就回歸!吳宗憲見Sandy「身材1變化」傻眼了
Sandy3月順利迎來寶貝兒子「Mason 小初一」,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,今(11)日產後首度復工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(吳姍儒)3月順利迎來寶貝兒子「Mason 小初一」,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,今(11)日終於宣布復工,首度回歸錄節目,與爸爸吳宗憲再度合體,想不到吳宗憲看到她後,一直誇她身材變得更好了,讓Sandy瞬間招架不住,羞喊「你很變態,我是你女兒欸」,讓現場來賓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卸貨倒數不藏了!吳姍儒公布「真實孕肚大小」笑了:我也不是故意的

Sandy與室內設計師男友「王先生」2022年結婚後,在今年3月產下愛的結晶「Mason 小初一」,她也常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當媽心情,紀錄寶貝兒子的成長點滴。在經歷不到兩個月的休養後,Sandy今(11)日產後首度復出,被問到產後身材變化時,笑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量體重「幻想不甘我的事」,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幾公斤,不過她自己是覺得還沒恢復產前水準。

Sandy
Sandy產後首度復工,身材正慢慢恢復中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眼看女兒終於回歸錄節目,吳宗憲心情好得不得了,開玩笑說Sandy身材變得更好了,讓一旁Sandy聽了招架不住,羞喊「你很變態,我是你女兒欸」,父女鬥嘴讓現場全笑翻!被問到未來還有沒有計畫生小孩時,Sandy開玩笑回說「生4個怎麼會是阿公決定呢?我們生40個好了,誰知道啊?要先把第一個好好照顧好再說」。

Sandy
Sandy(右)與爸爸吳宗憲(左)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據了解,Sandy前陣子也曾在社群分享當媽1個月的心情,「我想,第一個月許多人都是慌亂無比的吧?這30多天,由衷感謝身邊滿滿的支持、鼓勵、與幫助,將可預期的緊張感降到最低,甚至,回頭想想,雖然不容易卻也沒那麼難以度過」,感謝身邊親人朋友們的支持,也不忘炫耀兒子是天使寶寶「他本人也是好吃、好睡、好可愛啊啊啊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頂孕肚搭機!蘿莉塔調整座位遭「大力拍椅背」傻眼了:我也是孕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