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青森縣長卸任前訪台 與好友陳美鳳熱情相擁

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

日本青森縣長「三村申吾」,任期將結束,趁卸任前再次到電視台拜訪,除了與老朋友相見歡,還帶來T恤宣傳秀,把青森特產、四季美景穿在身上,宣傳當地觀光,藝人陳美鳳特別送上卡片,感謝過去到青森出外景時,縣府團隊的協助,電視台董事長王明玉、總經理廖季方,熱情招待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邀中國大學生訪台 鄭運鵬曝:名單有中共黨委書記挑選對象

日本青森縣長 三村申吾說,「goodbye my love,I love Taiwan,I love FTV.」

日本青森縣長卸任前訪台 與好友陳美鳳熱情相擁
一下車,對著鏡頭開心唱歌,依然好熱情,日本青森縣長三村申吾,趁卸任前再訪電視台。

見到老朋友、及藝人陳美鳳,開心相擁,也再次帶來T恤觀光宣傳秀,把青森特產、四季美景穿在身上,最後這幕,讓陳美鳳好驚喜。

日本青森縣長卸任前訪台 與好友陳美鳳熱情相擁
​​​​藝人 陳美鳳說,「電視節目剛去青森,真的沒有台灣觀光客,幾乎在錄影時沒有碰過,到第二年 第三年,在很多地方都碰到台灣觀光客,他的親切 他的親和力 認真,滿滿的感覺都在我心裡。」

美鳳姐也準備卡片,感謝過去到青森出外景時,縣府團隊的協助與招待,上頭還有滿滿的互動照。

日本青森縣長 三村申吾說,「當然!過去都是以"蘋果知事"的身分,來這邊進行公務訪問,今後則是作為"蘋果毆吉尚",更為自由地 為加深台灣,和日本青森的友好關係,希望能繼續來這打擾。」

三村申吾的任期,將在6月底結束,這是他最後一次以縣長身分到訪,雖然有些不捨,但在這幾年交流、推廣下,不管是青森蘋果在台銷量、還是國人出訪人次,成績都相當亮眼,青森已成為國人到日本旅遊,最愛景點第三名,僅次於東京、北海道。

民視董事長 王明玉表示,「我沒有看過有一個,推銷自己產品這麼認真的縣長,電視台有這機會,能夠跟他們合作,我覺得也是電視台的榮耀。」

民視總經理 廖季方說,「雖然疫情當中對於交流,是有一些阻礙,可是我們還是透過在青森方面拍攝影片,還有空運來台灣各式各樣的蘋果,讓我們台灣觀眾 還是有新鮮的感覺。」

即便疫情期間無法出國,但青森縣仍透過各種管道推廣行銷,展現台日友好。

更多新聞: 馬邀中生7月訪台 鄭運鵬曝:黨委書記有挑對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