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控做壞判免賠 醫美診所反擊:難道寫真集全靠修圖?

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「雞排妹」鄭采勻18歲時,曾為高雄一家醫美診所代言,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,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,醫美診所提告雞排妹妨害名譽不成,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,一審判「雞排妹」應賠90萬元,但高雄高分院今日宣判,改判她逆轉勝,免賠償醫美診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怒轟侯友宜「行政怠惰」 戴瑋姍曝檢驗單:學童4/27就驗出巴比妥

藝人雞排妹(2012)說,「就是大腿,大腿這邊。」

「雞排妹」控訴「整形失敗」 診所求償3百萬改判免賠

這是2012年,剛出道才18歲的「雞排妹」,當時發表寫真書,找上高雄知名醫美診所合作,以廣告代言換取免費抽脂等手術,還曾出書感謝診所,但8年後,「雞排妹」卻控訴整形失敗。

藝人雞排妹(2020.12.30)說,「我當時的選擇就是默默的再去做修復手術,去別家做修復手術了,那也不想要再提這件事情,那這八年我也不想要跟他們有任何的交集。」

「雞排妹」後來對醫美診所提告侵害肖像權,求償150萬元,診所也反告求償300萬,雙方對簿公堂。

診所委任律師葛光輝(2020.12.23)說,「一個栽培新人的立場,那時候就跟她合作,同時為她進行免費抽脂手術,那這個我們都有相關的合約。」

一審判「雞排妹」應賠90萬元,沒想到高雄高分院今日而二審宣判,改判「雞排妹」逆轉勝,免賠醫美診所。

高分院審判長洪能超說,「鄭小姐是經過合理查證後,才善意發表的言論,她的言論應該受到憲法言論自由的保障,所以醫美診所主張商譽受損,請求鄭小姐賠償損害並無理由而廢棄一審判決,鄭小姐應賠償醫美診所90萬的判決,那本件經過二審判決已經確定。」

「雞排妹」控訴「整形失敗」 診所求償3百萬改判免賠

而面對判決內容,「雞排妹」發文表示,認為自己一審時,在證據準備上不夠縝密,民事也應該都要參與開庭。所以她二審時做足功課,感謝二審法官的免賠判決。

而針對這樣的結果,醫美診所也發出聲明,說感到遺憾,難道「雞排妹」寫真集全靠修圖片?但對於判決結果再怎麼不服,也尊重法院的判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拜求籤「將有一劫」 詐騙集團果然全被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