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海灘偷挖牡蠣被抓!中國大媽竟上演碰瓷戲碼 倒地狂喊:叫救護車
日本近期出現一位中國大媽在海水浴場違規偷挖海產,沒想到被制止時竟態度囂張,甚至上演碰瓷戲碼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日本YouTuber佐藤於5月時,曾發布一則影片,揭露中國人在日本江戶川河口挖免費牡蠣,還將牡蠣殼隨手棄置,最後遭檢舉被當地警方帶走法辦,也讓這起亂象受到注目,而近日再度傳出茨城縣的海邊,有位中國大媽在非法偷挖蛤蜊及牡蠣等海產,但當她遭到YouTuber制止時竟態度囂張,甚至還上演被攻擊的碰瓷戲碼,過程全被影片紀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好赤裸!中國花253萬蓋「透明公廁」全看光 內部驚揭:領導知情不管


日本海灘偷挖海產遭抓包!中國大媽竟上演碰瓷 倒地狂喊:叫救護車
中國大媽不停朝著佐藤靠近(圖右),當碰觸到對方身體時,先是稱被撞到,接著再倒地喊疼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時評家張堯近期分享,YouTuber佐藤日前到茨城縣大洗町的海水浴場,發現有位中國大媽正在偷挖海產便制止及報警,沒想到違規在先的中國大媽不僅沒有悔意,態度囂張稱對方不要臉,還一度推了佐藤一把,接著在移動過程中,大媽先是主動靠近對方,卻質疑佐藤碰到自己,接著竟摀著胸口倒地喊疼,還一直要周遭的人幫忙叫救護車,同時不斷悲鳴,當場上演碰瓷戲碼,讓佐藤哭笑不得,直呼中國大媽是「正宗碰瓷者」。

日本海灘偷挖海產遭抓包!中國大媽竟上演碰瓷 倒地狂喊:叫救護車
大媽摀著胸口倒地後,表現出非常不舒服的樣子,還要周遭的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而中國大媽直到警方到場後,依舊表現出非常痛苦的樣子,但張堯直言對方看似不適的狀態很不自然,重頭到尾聲音宏亮,不像有任何不舒服,且對於中國人在其他國家依舊蠻橫的行為,更是感到嗤之以鼻,先是稱「真的很好笑」,還狠酸「大媽一個人演完全場很棒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型難以下口!櫻花妹被雞腳紋路嚇到大叫 直喊:一顆一顆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