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回歸《市井豪門》秒遇崩潰哭戲!區別2角色全靠「1關鍵」
羅巧倫回歸演出《市井豪門》,她也曝光拍哭戲的小秘訣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、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高潮迭起,最近又加入了新角色,41歲女星羅巧倫回歸演出律師「沈家怡」,她為了與原先的角色「李秋月」做出區別,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工夫,而且她在劇中還有著復仇計畫,背後內幕驚呆大批劇迷。戲外的羅巧倫因為卵巢早衰,做了許多次凍卵手術,被問到最近的凍卵計畫,她表示現階段開始學習放下,也先放鬆自己,決定先把身體顧好、把角色詮釋好,未來如果有緣分再來執行。

更多新聞: 李又汝曝《市井豪門》車禍戲內幕!肇事原因「不是調情」全因這1人

羅巧倫回歸《市井豪門》秒遇崩潰哭戲!區別2角色全靠「1關鍵」
羅巧倫重新登場,沒想到劇中男友就因車禍過世,更加堅定她的復仇計畫。(圖/翻攝畫面)

羅巧倫回歸演出《市井豪門》,沒想到才登場沒多久,劇中男友就因為遭到李俊豪(王凱飾演)酒駕撞死,讓她忍不住崩潰大哭。談到這場戲,羅巧倫透露,一般崩潰的戲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,但因為最近都很開心,再加上她與劇中男友並沒有演過對手戲,因此她要直接對著男友照片大哭,難度相當高。不過羅巧倫也分享自己拍哭戲的「小祕訣」,就是播放媽媽的錄音,只要聽到媽媽鼓勵她,還有叮嚀她要顧好身體,就會讓羅巧倫瞬間紅了眼眶,「家人就是我工作動力來源,很開心最後也順利完成情緒崩潰的戲」。

羅巧倫回歸《市井豪門》秒遇崩潰哭戲!區別2角色全靠「1關鍵」
羅巧倫(右)回歸演出律師,為了做出角色差異性,她在造型下了不少功夫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羅巧倫這次回歸《市井豪門》還有個重大任務,就是要上演復仇計畫,最近劇情也揭曉她的真實身份,原來她就是李秋月的親生女兒,因此才會與媽媽長得一模一樣,這次登場她也誓言要為媽媽報仇。此外,為了要讓2個角色做出差異性,羅巧倫也特別換上了年輕感的飾品還有眼鏡,而且就連服裝也是她特別從南韓重新帶貨,就是希望詮釋出母女倆不一樣的風格,對於角色相當敬業認真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凡雯CP回不去?蘇晏霈曬「疏遠合照」劇迷看哭:好虐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