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凡雯CP回不去?蘇晏霈曬「疏遠合照」劇迷看哭:好虐心
蘇晏霈(左圖左)與傅子純(左圖右)的戀情出現轉折,讓劇迷看了相當揪心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、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高潮迭起,女星蘇晏霈在劇中飾演「劉佳雯」,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與青梅竹馬的陳逸凡(傅子純飾演)相戀。結果前陣子男友母親鄭春梅(廖家儀飾演)為了救她不慎發生意外過世,這讓傅子純開始意志消沉,甚至將錯怪在蘇晏霈身上,讓2人感情出現重大危機。蘇晏霈昨(7)日分享1張劇照,她和傅子純分坐椅子2頭,畫面讓大批劇迷看了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浪漫吻戲藏搞笑內幕!《市井豪門》蘇晏霈出賣傅子純「少女心Q照」

《市井豪門》凡雯CP回不去?蘇晏霈曬「疏遠合照」劇迷看哭:好虐心
傅子純因為母親的死對蘇晏霈相當不諒解,2人爆發激烈爭執。(圖/翻攝畫面)

《市井豪門》最近劇情緊湊精彩,蘇晏霈與傅子純因廖家儀的死發生激烈爭執,傅子純甚至對蘇晏霈怒喊:「我媽已經過世了,她是為了救你才過世的」,一番話讓蘇晏霈心痛不已,2人的感情也出現了巨大裂痕。這場戲傅子純和蘇晏霈展現精湛演技,哭得撕心裂肺的模樣讓劇迷看了也忍不住落淚,場面相當揪心。

《市井豪門》凡雯CP回不去?蘇晏霈曬「疏遠合照」劇迷看哭:好虐心
蘇晏霈(右)曬出劇照,她和傅子純(左)分別坐在椅子兩端,看起來相當疏遠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)


蘇晏霈昨日就在臉書分享這場戲的劇照,她和傅子純分坐在椅子的兩端,2人都凝望著遠方,看起來心事重重,雙方中間還隔了一大段空格,讓2人看起來相當疏離。蘇晏霈模擬劇中角色劉佳雯心情寫下:「感受他的所有,承載他失去的」,似乎也對於傅子純失去母親的難過感同身受,究竟2人未來要如何繼續走下去,備受劇迷關注。

《市井豪門》凡雯CP回不去?蘇晏霈曬「疏遠合照」劇迷看哭:好虐心
傅子純(右)因為母親的死對蘇晏霈(左)相當不諒解,甚至動手推開她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蘇晏霈曬出揪心劇照,網友看到「凡雯CP」的戀情如此坎坷,也忍不住留言討論劇情,「好虐心的劇情!」、「全部究責佳雯是不公平的,不要跟逸凡在一起了,在一起佳雯會更折磨,這輩子已經過得很辛苦了」、「晏霈辛苦了,我也很心疼佳雯,但是我相信妳會為了未來,會繼續走下去!」、「照著劇情走,凡雯會有變化,很不捨佳雯所承受的委屈」、「精湛演出,為之動容,百般不捨」、「分手吧!雙方或許心比較好過!不要互相折磨對方!只是佳雯太可憐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曬《市井豪門》漏網花絮!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:賣假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