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雙白線插隊不成!駕駛按喇叭逼車追2公里 開窗怒砸寶特瓶畫面曝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近日有網友PO出,日前駕車進入交流道時,因為讓一輛廂型車插隊,便被逼車還遭扔寶特瓶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6月12日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,一旁黑色廂型車的駕駛試圖跨越雙白線插隊,而貨車駕駛按喇叭示警便加速,並沒有讓對方超車,沒想到此舉似乎引來廂型車駕駛不滿,不僅沿路按喇叭逼車2公里,甚至開窗將寶特瓶朝貨車猛力一扔,全程也遭到行車紀錄器錄下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違法行徑也遭到檢舉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對台有哪些誤解?他曝出國常被當「中國人」 無奈嘆:我們是台灣人


跨雙白線插隊不成!駕駛按喇叭逼車追2公里 開窗怒砸寶特瓶畫面曝
起初位於右後方的黑色廂型車試圖超車,但貨車駕駛加速讓對方未得逞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Facebook)

貨車駕駛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只見他行經國道1號南下五股交流道時,一台黑色廂型車在匝道路肩處打算跨越雙白線插隊,不過只因原PO加速未讓對方進入車道,廂型車駕駛便惱羞做出逼車及扔寶特瓶等舉動,讓貨車駕駛狠酸「可愛8+9,雙白線不給你切車就丟東西還追車餒,棒棒的」。

跨雙白線插隊不成!駕駛按喇叭逼車追2公里 開窗怒砸寶特瓶畫面曝
不滿插隊不成的廂型車駕駛,不斷在貨車旁按喇叭逼車約兩公里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Facebook)

貨車駕駛還表示,目前已向新北市警察局,及環保局檢舉廂型車駕駛的違法行徑,對此,國道警察局則回應,經檢視影像,黑色廂型車已違反未依規定使用路肩、汽車駕駛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、行駛中向車外丟棄物品等多項違規,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緩,目前已主動聯繫貼文民眾至國道公路警察局線上檢舉系統提出檢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久違寶島行!瘋狂和朋友見面竟都是外國人 韓妞無奈嘆:想交台灣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