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騙!哥網購商品「買低賣高」 誆親妹掏錢買回淨賺5千
儒哥揪妹妹一起開箱自己網購的物品,還「買低賣高」,讓妹妹掏錢買走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網購商品的時,常常會出現實品與期待值會有誤差的情況,如今雖有網購商品7天鑑賞期的法規,仍有許多消費者,會因退換貨的流程繁瑣認賠。不過過去常常拍攝整妹妹影片,在YouTube頻道有百萬追蹤的儒哥,竟揪妹妹一起開箱自己網購的物品,還「買低賣高」,讓妹妹掏錢買回,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扣掉他買商品的錢,淨賺起碼超過5千元新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驚恐母親節!想拿5萬紅包先挑戰百隻蟑螂 媽媽遭兒惡整崩潰狂尖叫


太好騙!哥網購商品「買低賣高」 誆親妹掏錢買回淨賺5千
儒哥先是拆了懸浮鞋架吸引儒妹的注意,儒妹馬上被能將鞋子懸浮擺放的酷炫功能吸引,儒哥還裝作大方表示算妹妹6千就好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
YouTuber儒哥過去時常拍攝整妹影片,兄妹的搞笑互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近日儒哥為了實測網路商品的實用度,買了「懸浮鞋架」、「超亮打火機照明手電筒」、「太空人投影星空燈」來拍攝開箱影片,只見他先是拆了懸浮鞋架,並吸引儒妹的注意,儒妹馬上被能將鞋子懸浮擺放的酷炫功能吸引,還表示架子擺自己的鞋子比較好看,問哥哥買多少錢她想要購買,儒哥還裝作不捨地說「我買8千,算你便宜點」,當妹妹出價5千元新台幣時,他還裝作大方「折衷算你6千」,但其實他買鞋架花了3290元新台幣,四捨五入他就賺了3千元新台幣。

太好騙!哥網購商品「買低賣高」 誆親妹掏錢買回淨賺5千
儒妹見到造型可愛的太空人投影燈,連開箱都還沒開箱,就打算掏出錢購買,全然沒想到會被哥哥騙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接著兄妹實測「超亮打火機照明手電筒」,不過這個商品的功能普通,兩人都覺得很無趣,但在開箱「太空人投影星空燈」時,儒妹被商品可愛的造型,還未開箱馬上問價錢,得知3千元新台幣時馬上掏出錢給儒哥,儒哥還大方說要找5百塊給她,但有網友事後貼出網路價格表示,該投影機在普遍價格為500元新台幣,等於光「懸浮鞋架」、「太空人投影星空燈」,2樣商品,儒哥就賺了5千元新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炸全雞變烏骨雞?網紅為圓夢竟做出「暗黑料理」 網笑:炸出全新物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