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恐母親節!想拿5萬紅包先挑戰百隻蟑螂 媽媽遭兒惡整崩潰狂尖叫
百萬網紅儒哥近日為了慶祝母親節,不但準備了5萬元新台幣的現金紅包,還買了100隻的蟑螂讓媽媽和阿姨挑戰,讓這個母親節過得驚喜又驚嚇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才剛過,YouTube頻道上也出現不少慶祝的溫馨影片,但其中也有趁此機會惡整媽媽的畫面,像是經常拍攝整妹影片,擁有百萬訂閱的儒哥,也分享了為母親準備的驚喜影片,孝順的他準備了5萬元新台幣的現金紅包給媽媽,但他將鈔票裝進鐵盒內鎖上,想要拿到這個紅包,還得先從裝有100隻蟑螂的觀察箱,拿出鐵盒的鑰匙,儒哥邀請阿姨和媽媽戴上眼罩,試著蒙眼摸出箱中的鑰匙,看不到的恐懼,讓2位長輩嚇得不斷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戀愛了...仙氣女警母親節狂吸6千讚 超清新顏值網激推:韓劇女主角


驚恐母親節!想拿5萬紅包先挑戰百隻蟑螂 媽媽遭兒惡整崩潰狂尖叫
儒哥告訴媽媽和阿姨,若是要拿到5萬元紅包,得先從裝有百隻蟑螂的觀察箱中,拿出裝有紅包鐵盒的鑰匙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百萬網紅儒哥近日為了慶祝母親節,精心準備了慶賀的儀式,他先到昆蟲店花了500元新台幣,買100隻的蟑螂,裝進大的透明觀察箱中帶回家,並告訴阿姨和媽媽他準備了5萬元新台幣的紅包,只是紅包被他鎖進了鐵盒,若是想要拿到紅包,得戴上眼罩摸出觀察箱中的鑰匙,聽到有紅包可以拿,2位長輩躍躍欲試,但是在戴上眼罩後,卻突然想起箱中可能會是可怕的生物,一邊嘗試伸手還一邊尖叫,阿姨更是神預測說出:「該不會是蟑螂吧?那我不要5萬塊了!」


驚恐母親節!想拿5萬紅包先挑戰百隻蟑螂 媽媽遭兒惡整崩潰狂尖叫
媽媽和阿姨開心收下儒哥給的紅包,但又在鐵盒中,發現了儒哥藏在裡面的最後一隻蟑螂,嚇得馬上跳起來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最後還是儒媽靠著對5萬塊的渴望,快速用手撥開蓋住鑰匙的蟑螂,順利打開鐵盒拿到5萬元,但2位長輩在數著錢時,儒哥告訴2人觀察箱中「真的是蟑螂」,剛剛還很勇猛的儒媽,馬上大聲尖叫衝去洗手,回頭還不忘拿光鐵盒的鈔票,就在此時儒媽和阿姨又發現,儒哥藏在鐵盒裡的最後一隻蟑螂,2人再度崩潰,嚇得跳開離鐵盒幾步遠,在冷靜下來之後,儒哥被她們罰半蹲,以示對長輩惡作劇的懲罰。

更多新聞: 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