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
昆凌在昨(14)日母親節這天發文,貼出一家五口坐在草坪上的背影照,寫下了自己成為媽媽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昆凌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9歲女星昆凌,因父親是澳洲人、母親是台韓混血,讓她有了深邃的五官,並在年輕時參加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期則努力在電影圈默默耕耘,2014年與亞洲天王周杰倫結婚後育有2女1子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。近日適逢母親節,她也開心貼出了一家五口的甜蜜照,寫下了成為媽媽後的育兒心得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香港開唱「發生搶案」!男歌迷手上2門票當場遭劫 嫌犯還在逃


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
昆凌在昨(14)日母親節這天發文,貼出一家五口坐在草坪上的背影照,相當溫馨。(圖/翻攝自昆凌 IG)


昆凌在昨(14)日母親節這天發文,貼出一家五口坐在草坪上的背影照,可以看到昆凌頭戴草帽,身穿1件白色上衣,搭配深色長褲,周杰倫則是黑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以及一頂黑色毛帽,穿搭十分有個性,2人身邊則坐著8歲女兒Hathaway以及6歲兒子Romeo,至於剛滿1歲的小女兒Jacinda可能是由昆凌或周杰倫抱著。

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
29歲女星昆凌在母親節這天,寫下了成為媽媽後的育兒心得。(圖/翻攝自昆凌 IG)


除了照片相當溫馨,昆凌也寫下了成為媽媽後的育兒心得,「成為一個母親是一個改變人生的經驗,一條沒有回頭的路。但是隨著這個不可思議的旅程中每一步,我們成長、演變和發展新的觀點。觀看我們的孩子成長、學習和成為更好的自己。做一個媽媽並不總是容易的,但我不會為了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交換這個角色。向所有與孩子不斷學習和成長的每個母親致敬」,並在文末祝福自己「母親節快樂!」。


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
雖然周杰倫沒辦法陪昆凌一同過母親節,但他仍在演唱會現場邀請粉絲大合唱〈聽媽媽的話〉,隔空放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IG)


不過,這張一家五口的背影照應該是張舊照,因為14日這天周杰倫正在香港開演唱會,雖然周董沒辦法陪昆凌一同過母親節,但人在香港的他仍不忘愛妻,在演唱會現場邀請粉絲大合唱〈聽媽媽的話〉,除了獻給所有的媽媽外,也被認為是在呼應愛妻,隔空放閃。
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新專輯奪冠遭轟「最廢的一張」 本人罕見開嗆:總有在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