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當年有多美?沈月挖「珍貴舊照」暖告白:謝謝妳所做的一切
邱淑貞大女兒沈月(左)在母親節曬出媽媽當年的簽名美照(右)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1999年結婚後,育有三個寶貝女兒,將生活重心轉向家庭,逐漸淡出演藝圈,讓粉絲們惋惜不已!邱淑貞的21歲大女兒沈月繼承母親的美貌,以「最美星二代」之姿闖蕩演藝圈,隨著母親節到來,她特別找出媽媽早年的簽名照告白「謝謝妳所做的一切」,也讓人再度回味邱淑貞的絕世美貌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合體!「最美星二代」臉貼臉親密同框Rosé:太不可思議

沈月與邱淑貞母女感情深厚,年初還曾一起欣賞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,在社群曬出母女珍貴合照,羨煞一票粉絲!昨(14)日適逢母親節,沈月也挖出母親當年的簽名美照,用英文感性告白「Happy Mother’s Day!Thank you for everything. I love you so much(母親節快樂!謝謝妳所做的一切,我真的好愛妳)」,還特別註明圖片是在網路上找到的。

123
沈月繼承母親美貌,以「最美星二代」之姿闖蕩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
從沈月精心挑選的照片中,能一窺邱淑貞當年的絕世美貌,頂著一頭蓬鬆長髮露齒微笑,一雙水汪汪大眼電力無窮,俘虜當年無數男粉絲的心,雙手微微交叉的姿勢更顯優雅,女神魅力到現在仍無人能擋,也難怪她婚後息影會讓粉絲們如此捨不得!

123
邱淑貞絕世美貌征服無數粉絲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
目前54歲的邱淑貞,1987年出道後,到了1992年靠著電影《性感羔羊》中的大膽演出一炮而紅,奠定「性感女神」地位,後續拍攝的《不道德的禮物》、《越快樂越墮落》也獲得外界好評,演藝圈事業如日中天,到了1999年與商人沈嘉偉結婚,才逐漸淡出演藝圈,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,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。

邱淑貞當年有多美?沈月挖「珍貴舊照」暖告白:謝謝妳所做的一切
邱淑貞美貌令人心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123
沈月(左)年初還曾跟邱淑貞(右)去看BLACKPINK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yuetyuetxx IG)


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、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!私下「甜蜜緊貼畫面」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