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兒腦癌離世 「便當夫人」母親節宣布懷雙胞胎:能把你再生回來嗎?
網紅「便當夫人」在母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,還是一對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網紅「便當夫人」常在社群分享每天給孩子的便當,別出心裁的便當菜色加上溫暖的文字,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,然而,便當夫人4歲兒子晨翔去年發現罹患DIPG腦癌,經過努力治療後,仍在去年8月過世。昨(14)日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便當夫人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,還夢到兒子回來夢中找她,讓她忍不住猜想「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?」,引來廣大網友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、峮峮都抱過!KID兒子「巨星級待遇」網羨炸:最幸福小孩

便當夫人在母親節宣布懷上雙胞胎,在臉書PO出超音波照,透露自己近期夢到晨翔在夢中要她接他回家,其他孩子也夢到了晨翔「妹妹童言童語的告訴我晨翔會變成Baby 回來,又夢到你牽著一個小女生,最後我們三個手牽著手一起走」,讓便當夫人有一種預感,覺得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晨翔,「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?」。

便當夫人
便當夫人常在社群分享每天給孩子的便當。(圖/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)

過往回憶再度湧上心頭,讓便當夫人有感而發,表示「謝謝你帶朋友一起來找我,無論是不是你,媽媽也許等到這個弟弟長大了,看著過了5歲生日,看著他幼稚園畢業、小學畢業,看著他做你沒辦法完成的事情,那時,媽媽或許心裡會好一點」,最後也祝自己母親節快樂。

便當夫人
便當夫人在母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,還是一對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)

便當夫人懷上雙胞胎的好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,「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來了,你們要好好陪著媽媽噢!」、「看著夫人ㄧ路,好難以言喻的感動,祝福您和全家」、「真的好感動,超級棒的母親節禮物」、「看到哭出來,一定是晨翔回來了」、「太感動了!祝福一切平安順利!」、「天啊!是晨翔回來了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!王祖賢「56歲真面目」美呆網:又變漂亮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