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最前線佮你講》來勢洶洶!柯文哲民調超越30%?批中挺中兩面手法?EP36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36》聚焦於「最新民調大曝光!只見賴柯不見侯?」「分析民調光譜!柯擁年輕人及藍營票」「柯P豪言選上養網軍?網:不是有了」「反覆挺中批中?名嘴揭戲精演苦肉計」「葛來儀:北京『支持』柯文哲較舒服」,來聽聽許仲江主播(仲江哥/民視戰神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劉家昌怒轟侯友宜草包「寧願投賴清德」 學者:逼宮局勢成形

今日精選的網友回覆:

peaceyang392:侯友宜很可憐的一點是,他只敢把砲口對向民進黨,卻不知想拉下他的勢力來自郭台銘、柯文哲和新北市政,自己沒能力、黨內顧人怨、樹敵一大堆,這種人一心想當總統,他的智商真的有弱到不知道自己不聰明嗎?

user-nz8el8bz9h:針對餵藥案說,要逃避就別選擇政治這條路!政治人物要有擔當不是嗎?一個首長遇到治安或天災問題,人民的感受最要緊,畢竟他可以扶你上位也可以教訓你下架!當初老猴笑老韓、但願你不是下一個被罷免的人。

user-neo19kajff:柯文哲是毛澤東的信徒,算起來是習近平的同門。所謂白色,就是方便染紅、染黑、染綠,可以無所不染。需要甚麼顏色時,就染成甚麼。說是超越藍綠,事實上是在操弄藍綠!

user-pf2majd9wl:對於中國人而言,柯文哲絕對是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台灣的好東西。台灣的年輕人,支持柯文哲除了他的嘴巴有夠O,還有其他優點嗎?把自己吹捧為皇帝?把他的黨員當成狗?還是把性騷當成是升官的捷徑?


請收看《台灣最前線佮你講EP36》完整影片:



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,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,請鎖定每週三16: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《台灣最前線佮你講》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需要有國際觀的立委 林志潔喊話:翻轉、再造新竹風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