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家鄉經濟挨轟!中國人妻被小粉紅罵不愛國怒了 暴氣嗆:腦子不好
中國人妻Miyo日前因分享家鄉閨密與自己的對話,未料卻因此惹怒小粉紅,受到人身攻擊、辱罵。(圖/翻攝「 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不少嫁到國外的新住民,都會建立YouTube頻道,拍攝人妻心得、夫妻相處、異國風情、兩國間的不同等,與親友分享婚後生活,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敏感議題惹議。日前中國人妻Miyo因談及自己與閨密的對話時,講到了身在中國工作的對方,向她表示「快要生活不下去」、「吃飯不敢吃好的」等語,讓她慶幸在台灣生活,未料卻因此惹怒小粉紅,受到人身攻擊、辱罵等,而其中言論還讓她氣到睡不著覺,就是被小粉紅罵不愛國,這也讓她事後拍影片回嗆:「腦子不好!」

更多新聞: 梅西困北京問「台灣不算中國」讓小粉紅心碎 他諷:踢球還要研究政治?


談經濟挨轟!中國人妻被罵不愛國氣到睡不著 暴氣嗆小粉紅:腦子不好
Miyo表示在眾多抨擊留言中,最讓她生氣的並非人身攻擊,而是網友說她不愛國。(圖/翻攝「 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中國人妻Miyo日前因分享家鄉閨密與自己的對話,進而談及了當代中國年輕人,對經濟的焦慮感,未來的茫然,沒想到卻因此惹怒了一干網友,還受到了網友對她的人身攻擊。Miyo表示在眾多的攻擊留言中,讓她氣到睡不著的,是網友罵她「不愛國」,她提到看到這些評論時「我真的想跳起來破口大罵」,並指出她在電影院3刷《戰狼》,甚至網路上又再看,父親當過坦克兵,家中甚至有「光榮之家」牌匾,所以特別生氣網友說她不愛國。

談經濟挨轟!中國人妻被罵不愛國氣到睡不著 暴氣嗆小粉紅:腦子不好
Miyo表示自己嫁來台灣是她與台灣老公的緣分,並非為了逃離中國而結婚。(圖/翻攝「 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Miyo也舉出,有留言表示在中國父母薪水1萬人民幣(約42,920元新台幣)養5口還要還房貸,也能大魚大肉沒有吃不上飯,她則回應「如果你不追求生活品質,世界上我覺得沒有人吃不起飯吧」,認為這只能叫活著不能叫生活,其中更有網友貶低她,問她是「在台灣就提升了」、「靠什麼去台灣」等話,她也直接回嗆「我在台灣能提升自己,是因為台灣是多元化能接觸世界的地方」,認為在台灣能提高眼界,而她來台灣是她與台灣老公的緣分,並非為了逃離中國而結婚,怒嗆該網友「說的什麼屁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俄羅斯上戰場陣亡!小粉紅生前竟倒賣坦克 網諷:真的為錢捐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