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頂大雨狂做「深蹲+波比跳」!網一看傻了:國軍需要的人才
企鵝妹在直播過程中遇到大雨,為了等雨停,她直接在公園做了2個深蹲以及波比跳。(圖/翻攝自IG@yyj0728、《PTT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nny(柳允進)從5月中開始徒步環台旅程,直至今日已經走到屏東,不少網友都從一開始看熱鬧,逐漸轉為敬佩,甚至有大量網友「路轉粉」。而在昨(13)日,企鵝妹在直播過程中遇到大雨,為了等雨停,她直接在公園做了2個深蹲以及波比跳,走了一整天還有體力做出這些動作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國軍需要的人才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挨轟最醜女團成員!「中國版陳綺貞」人設沒翻車 長大變身個性辣妹


企鵝妹頂大雨狂做「深蹲+波比跳」!網一看傻了:國軍需要的人才
企鵝妹在直播過程中遇到大雨,為了等雨停,她直接在公園做了2個深蹲以及波比跳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企鵝妹昨(13)日從高雄走到屏東東港時,不幸在晚間雨到大雨,導致她只能到路邊的屋簷下躲雨,為了不讓整個直播太無聊,因此聊天室似乎有粉絲啟動轉盤遊戲,企鵝妹則必須依照觀眾指令做出動作,當場她也卸下全身裝備,在地上做了2個深蹲,以及1個波比跳,即便她走了一整天,地上還濕濕滑滑,她仍相當敬業的完成動作。

過程中就有剛進入直播間的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一點開直播,就發現企鵝妹在濕濕的公園伏地挺身,讓他好奇「企鵝特種部隊來台夏訓嗎?現在是不知道去哪,所以在公園水時間嗎?」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大讚企鵝妹體力超好,「國軍需要的人才」、「這體力太鬼了」、「違反人體工學了吧」、「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有姿色的女人自己一個人在蠻荒地的,有夠猛」、「他可以挑戰兩棲蛙人」、「有海豹部隊就有企鵝部隊」、「她真的蠻猛的,好佩服這種毅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莎IG辣曬躺床照!激洩「神秘弧線」 網一看全跪了:想當那張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