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傑輝被控性騷喊「歡迎提告」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
許傑輝被爆私下要求女星繳交「性感作業」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性騷風波從政壇燒進演藝圈,女演員黃云歆指控2013年排練舞台劇期間,遭到擔任導演的男星許傑輝騷擾,並感謝女星小嫻(黃瑜嫻)出手解救,許傑輝對此表示歡迎對方提告,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82精采片段》 霸董鬥海王 完虐孽女渣婿?

黃云歆在臉書發出長文,指控許傑輝要求她私下拍攝性感服裝照,幸好小嫻機警打斷二人的對話,並且詢問「他是不是在跟妳說奇怪的話?」,事後才發現還有其他學姊碰上類似事件,直到正式演出當天,因為穿著比較清涼,又遭到對方語言騷擾,她感嘆「今天說出來只是像小嫻當時保護我一樣的心情,希望不要再有後輩受到類似的傷害。」

許傑輝被控性騷喊「歡迎提告」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
黃云歆指控許傑輝騷擾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臉書)


對此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許傑輝稍早回應表示,如果真的造成有人的不舒服與困擾,他誠懇道歉,也請他們可以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,或許會還他們公道。

許傑輝日前才被男網友匿名貼文控訴,表示上過他的表演課感到不舒服,這篇貼文再次把矛頭指向許傑輝,而在文中被提及的小嫻也跑來留言打氣「妳好勇敢,好心疼妳當時承受的壓力和恐懼,希(望)未來的孩子們在職場上不要有這些遭遇」,進一步間接證實確有此事。


許傑輝被控性騷喊「歡迎提告」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
小嫻留言心疼黃云歆當時遭遇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82精采片段》揭開母女秘密 最美律師復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