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同事共乘返家遇死亡車禍 駕駛失控自撞警衛室 釀1死2傷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一起共乘的同事,回家路上發生死亡車禍。新竹新豐鄉,有三名同事一起共乘返家,但不知為何駕駛突然失控,自撞路邊科技公司的警衛室,三人受困車內,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另兩人受傷。有目擊者表示事發前有看到車子冒出白煙,不過事故原因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男酒醉搭小黃「車上失禁」!被要1500清潔費暴怒 歐打運將畫面曝

監視器拍到,畫面右上角,一輛廂型車突然竄出,車速似乎過快,駕駛要抓回方向盤,卻煞不住,直接衝向對向車道,打橫撞上路邊科技公司的警衛室。

3同事共乘返家遇死亡車禍 駕駛失控自撞警衛室 釀1死2傷
警衛室外牆,布滿黑色油漬滿,現場車殼四散,駕駛的廂型車車頭全毀,完全變形,駕駛和車上兩名乘客,三人全都受困車內。

新竹縣消防局新豐分隊員吳柏嘉說,「現場為一名男性OHCA,那因為駕駛廂型車那疑似自撞,那我們到場的時候他是受困的。」

周三(5月14日)傍晚將近6點,正值下班時間。廂型車車上三人,是同事關係,一起共車下班,在新竹縣新豐鄉返家途中發生車禍。現場目擊者表示,事故前看到車子冒出一陣白煙,不知是否爆胎導致自撞,造成一死兩傷的車禍。

3同事共乘返家遇死亡車禍 駕駛失控自撞警衛室 釀1死2傷
​​​​新湖分局第五組長徐鼎鈞說,「駕駛仍因傷重不治,到院前死亡車上另有兩名乘客受傷就醫,本分局將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,依法辦理。」

到底是車輛故障打滑、爆胎釀禍,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就醫人數增至29人! 2童最新尿檢結果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