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酒醉搭小黃「車上失禁」!被要1500清潔費暴怒 歐打運將畫面曝
一名酒醉男子在計程車上失禁,被要求付清潔費後,瞬間惱羞打司機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基隆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在搭乘計程車時,疑似不勝酒力在車上失禁,司機得知後要求付清潔費,不料王男瞬間惱羞,沿途不斷怒罵髒話、敲打車窗,還出手攻擊司機,而司機則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,並將車內監視器畫面PO上網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排隊?泰網紅逛台灣黃昏市場被插隊點餐 直嘆:誰大聲誰先拿


基隆男酒醉搭小黃「車上失禁」!被要1500清潔費爆怒 歐打運將畫面曝
酒醉的王男搭到一半,直接在車上小便,被司機要求1500元的清潔費後,瞬間暴走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一名劉姓計程車司機在6月12日晚間,載了酒醉的王男,準備前往基隆愛九路,但王男搭車搭到一半,直接在車上小便,讓他無奈向對方要求1500元的清潔費。不料,王男聽聞後瞬間暴走,不但拒付清潔費,還持3C平板狂敲車窗,並朝劉男頭、頸部猛砸,而劉男只能一邊挨打,一邊將車子開往派出所,請警方協助。

基隆男酒醉搭小黃「車上失禁」!被要1500清潔費爆怒 歐打運將畫面曝
被王男毆打的司機,只能一邊挨打,一邊將車子開往派出所,請警方協助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警方表示,當天接獲報案後,由於王男已爛醉如泥、意識不清,為避免其再有傷害他人之行為,依法進行管束,待王男清醒後,依《刑法》傷害及毀損罪嫌,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。畫面曝光後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痛批,「這類事件層出不窮,到底為什麼不讓台灣計程車或營業用車加裝隔板/擋板?」、「誰的家人認領回去,記得賠償,酒品不好別喝了,一把年紀早晚死路邊」、「錢就已經難賺了,還要遇到這樣的瘋子,司機大哥辛苦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沒交屋先噴20萬利息!苦主爆料建商無良行徑 修繕不處理還先私自過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