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穩坐老三?高雄左營市場民調曝光 賴清德奪冠在地人讚「台灣派」
YouTube頻道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近期前往高雄左營的市場,為2024總統大選進行民調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2024總統大選將近,YouTuber頻道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展開環島民調,了解台灣各縣市民眾心中最佳的總統候選人,近期他們來到高雄左營的哈囉市場,透過50位民眾的票選,最後由民進黨的賴清德奪得21票獲勝,民眾黨柯文哲獲得17票位居第二,最後一名則為國民黨侯友宜,得到12位受訪民眾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排隊?泰網紅逛台灣黃昏市場被插隊點餐 直嘆:誰大聲誰先拿


總統大選將近!高雄左營市場民調曝光 賴清德奪冠在地人讚「台灣派」
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支持者主要分布於40歲至70歲以上,而柯文哲則相反,普遍分布於20至39歲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
根據街訪的年齡層分析,賴清德的支持者主要分布於40歲至70歲以上,30歲至39歲僅有1名受訪民眾支持,於20至29歲年齡區間獲得0票,而侯友宜也與他相同,在年輕年齡層同樣未獲青睞,於60至69歲獲得5票為最多票數,而第二名的柯文哲則是與兩人相反,在20歲至39歲年齡區間共獲得9位受訪者支持,其他票數分布40歲至70歲以上之間。

總統大選將近!高雄左營市場民調曝光 賴清德奪冠在地人讚「台灣派」
侯友宜支持者認為,侯過去擔任警政署長的經驗,能讓台灣的治安變得更好。(圖/翻攝「街頭有派對【木炭民調】」YouTube)

在受訪中,柯文哲的支持者認為,柯的政見相較其他兩位候選人更有建設性,還有其他支持者希望政黨輪替而支持柯文哲,而賴清德的支持者則是認為賴的執政風格實際,能夠守護台灣,一位戴白帽的婦人受訪時還大讚賴清德是「台灣派」,侯友宜支持者則是因,侯曾擔任警政署長,認為這經驗能夠改善台灣的治安。

更多新聞: 不限男性!曾遭女同事職場性騷擾 中國籍律師指:不舒服感非常強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