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網紅開箱台人最愛超商小吃 直指這款「料太少」:來旅行可以跳過
台灣超商飲食種類繁多,馬來西亞YouTuber Soya,日前整理出台灣網友投票最愛的超商小吃,並一一開箱嚐鮮。(圖/翻攝「Soya手癢計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超商飲食種類繁多,許多品項甚至不輸外面攤販美食,不僅深受台灣人喜愛,許多外國遊客來台,也會特地品嚐超商小吃。馬來西亞YouTuber「Soya」日前開箱數款台灣人最愛的超商小吃,其中,品嚐到經典不敗的鮪魚飯糰時,Soya卻覺得不如想像中驚豔,直言雖然味道不錯,但配料則較為空虛,作為來旅行想嚐鮮的話,可以先跳過。

更多新聞: 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!啦啦隊教父孫協志高唱我難過 樂天女孩秒哭成一團

Soya日前整理出台灣網友投票最愛的超商小吃,並一一開箱品嚐,希望能讓想來台灣旅遊的外國人,有個參考依據。她開箱了泰式綠咖哩、麻婆豆腐燴飯、熱狗、起司三明治、鮪魚飯糰、水餃等食品,其中,味道層次豐富的綠咖哩,讓Soya相當驚豔,直呼真的很厲害,不過不擅長吃辣的她,坦言實在很難獨自全部吃完,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分著吃嚐鮮;而超商的冷凍水餃,也讓Soya大讚比想像中好吃,雖然外皮稍微硬一點,但內餡多汁夠味,吃起來竟不輸水餃店賣的水餃。

大馬網紅開箱台人最愛超商小吃 直指這款「料太少」:來旅行可以跳過
品嚐冷凍水餃時,Soya驚豔直呼,吃起來就像水餃店賣的一樣。(圖/翻攝「Soya手癢計劃」YouTube)

不過品嚐到超商經典不敗的鮪魚飯糰時,Soya則認為表現較普通,直言配料分配不均有點扣分,雖然味道還不錯,份量與價位也算經濟實惠,但若是來台旅遊想嚐鮮的話,可以先跳過。影片釋出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綠咖哩真的超好吃的!」、「麻油雞飯糰超級好吃,紅燒牛肉麵也好吃!」、「推涼麵超飽系列,食量大的男生一碗可以解決!」、「麻油雞飯糰很可以!」、「怎麼能缺四神湯呢?」

大馬網紅開箱台人最愛超商小吃 直指這款「料太少」:來旅行可以跳過
品嚐鮪魚飯糰時,Soya表示沒有想像中厲害,認為來台旅遊想嚐鮮超商美食的話,可以先跳過。(圖/翻攝「Soya手癢計劃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捨不得喝完!越南叔嚐38度金門高粱酒上癮 嗨喊:留著明天繼續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