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導遊勸別開車進十分老街爆衝突 被駕駛飛踢慘摔!他竟然還喊冤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知名景點十分老街,發生糾紛案件!14日下午,一名潘姓女導遊,帶外國團客來放天燈,遇到一輛車開進老街,想要倒車出來,導遊吹哨提醒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駕駛竟然下車對導遊來一記飛踢,導遊事後提告恐嚇、傷害,駕駛出面喊冤,對方先開口罵人,不排出向女導遊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社子島鐵皮工廠大火 580坪廠房付之一炬

監視器拍下,一名黑衣男子,從駕駛座衝下來,朝一名黃衣女子用力飛踢,對方跌到地上,站不起來,仍不斷指著車狂罵,男子從容上車離開,更誇張的是,副駕駛座的朋友,還放沖天炮示威,非常囂張。

同團司機說,「昨天(導遊)是骨頭沒有怎樣,可是就是挫傷破皮。」

這一起案件發生14日下午,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外國人旅遊團,到新北知名景點十分老街,過程中一輛車開進老街,導遊口頭跟駕駛勸導不要開進去,駕駛倒車出來時,導遊吹哨提醒團客,雙方因此發生衝突。

同團司機表示,「(導遊)告誡後面的旅客,用英文說車子要倒車要小心,那我覺得是因為,導遊用英文(駕駛)他也聽不懂,他認為導遊在罵他。」

女導遊勸別開車進十分老街爆衝突 被駕駛飛踢慘摔!他竟然還喊冤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當事駕駛鐘先生說,「就覺得我被罵的莫名其妙,我又沒有違規沒有幹嘛,我只是想要離開而已,(導遊)她就一直罵我後面受不了,這一腳確實是我不對,我都想跟她道歉。」

被罵到一把火,一氣之下踹導遊,導致對方腿部擦挫傷,被提告鐘姓駕駛,反控導遊言語辱罵,得理不饒人。

十分老街店家表示,「因為這邊遊客真的很多,經常都會發生擦撞,所以之前我們就一直講,下午時段時段遊客太多了,也是盡量叫司機都不要上來。」

遊客說,「那是破壞我們台灣人的形象。」

女導遊勸別開車進十分老街爆衝突 被駕駛飛踢慘摔!他竟然還喊冤
事實上十分老街這條迴轉道,路幅相當狹窄,只能讓一輛車通過,大多都是當地居民使用,不僅沒地方能迴轉,更沒有停車場,私人土地居多。

瑞芳分局十分所長蔡政達表示,「平常我們沒管制,是例假日9至18時才有管制。」

隨著國境開放,越來越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,如今卻因動線問題,讓導遊、駕駛在知名景點發生衝突,徒增負面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男酒醉搭小黃「車上失禁」!被要1500清潔費暴怒 歐打運將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