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體育署:政府當最佳後盾

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報導

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00天,國訓中心今天(6月15日)特別舉辦宣誓活動,體育署長鄭世忠也特別到場鼓勵選手,同時強調政府會做選手們的最佳後盾,讓大家可以安心的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NBA/巫師將進入重建期?考慮「打掉重練」交易當家一哥比爾

活動主持人說,「3、2、1請啟動。」


啟動儀式後,杭州亞運正式進入倒數100天,而本屆亞運,也將產生台灣代表團,在歷屆比賽中的第100面金牌。
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體育署:政府當最佳後盾
體育署長鄭世忠說,「1954年參加亞運開始,迄今已經累積99面金牌,本屆金牌數即將破百到時候我也會,全程參加陪伴各位一起爭金奪銀。」

體育署長鄭世忠強調,政府一定會做選手最佳後盾,而各代表隊目前也都進入最後備戰階段。

世錦賽遭遇性別檢測的風波,林郁婷笑笑的說,當選手一路上困難本來就很多,自己現在就是專注在訓練上,目標就要拚台灣首面亞運拳擊金牌。

拳擊國手林郁婷說,「對於這場賽事我們近期所做的準備,基本上是ALL IN了自己跟教練的目標,還是專注在拳擊在亞運史上首面金牌。」

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體育署:政府當最佳後盾
​​​​另外曾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的黃筱雯,以及東奧國手陳念琴也都積極訓練,她們都認為,亞洲女子拳擊的戰場上高手如雲,一定要發揮自身優勢,才有機會站上頒獎台。

拳擊國手陳念琴說,「亞洲的選手其實他們的實力都很強,像這一次世界盃全部的前1、2、3名,全部都是亞洲的選手所以亞洲的實力,確實在一個很高的水平上面,我覺得就是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拳擊國手黃筱雯說,「亞洲其實真的是跟我水平差不多的選手,真的是太多了就是只能,把自己可能特長的優勢再練加強一點。」

上屆雅加達亞運,台灣代表團拿下17金19銀31銅的好成績,本屆也將精銳盡出,繼續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賽/豪取對戰9連勝!戴資穎「直落二」擊敗辛度挺進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