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遭小粉紅出征「看了想笑」!點3特質:難怪台灣人不想為伍
黃暐瀚遭到小粉紅出征,他也點出他們的三大特質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小粉紅一詞,形容會發表偏激、不理性言論的中國網友,常常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(14)日發文寫下,自從當了「燒烤哥」後,就有不少中國網友會來台灣政論節目的YT聊天室,留言消遣他,這樣的舉動讓黃暐瀚看了就想笑,他還點出小粉紅的3大特質,並表示難怪大多數台灣人都不想跟這樣的人為伍。

更多新聞: 死不悔改?宋少卿上宅神節目談黑歷史「再也不酒駕」今酒後撞小黃

黃暐瀚遭小粉紅出征「看了想笑」!點3特質:難怪台灣人不想為伍
黃暐瀚因為一篇臉書文章,遭到小粉紅出征,並幫他取了「燒烤哥」的外號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黃暐瀚5月時曾在臉書發文,表示中國山東淄博市最近因為燒烤而紅遍全世界,原因就是因為價格便宜,吸引許多中國民眾前往,他也認為這樣的風氣就是因為中國人「窮」,他也分享其他雜誌的文章,認為中國現在出現了「窮遊」的風氣。結果這篇文章遭到不少中國小粉紅出征謾罵,他們甚至還幫黃暐瀚取了「燒烤哥」的綽號,還有人出言詛咒他的母親,讓黃暐瀚氣得反擊「看到這些小粉紅真的是討厭到極點!」。

黃暐瀚遭小粉紅出征「看了想笑」!點3特質:難怪台灣人不想為伍
黃暐瀚點出小粉紅的3大特質,讓人一點都不想跟這樣的人為伍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
黃暐瀚遭到中國小粉紅針對以後,他昨日又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,標題寫著「自卑與自大」。黃暐瀚透露,自從成為「燒烤哥」以後,中國網友沒事就會跑到台灣政論節目的YT聊天室,留言消遣他。他前日在政論節目談到宏都拉斯的白蝦,還有日本即將排放核汙水的話題,結果有一整排中國網友「上來就噴,我看了想笑」。

中國網友不分是非,直接留言猛酸他,這樣的行為讓黃暐瀚也忍不住笑了,他直言,中國網友出征全世界,不管到哪裡,都要一副「有錢」、「強國」的「暴發戶」姿態,就是想要叫人屈服。但黃暐瀚也點出中國小粉紅的3大特質:「只會叫囂,不講道理,還沒有同理心,誰想跟你在一起?也難怪大多數台灣人根本不想跟這樣的人為伍,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同悲名嘴喪母之痛 黃暐瀚親回46字:願台灣不再有酒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