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要價千元!開箱越南包棟民宿發現1物 網紅驚: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
旅遊型網紅小象日前到越南旅遊,跟好友安安為民眾開箱平民天堂的高CP值住宿,沒想到竟在屋內發現1個從未在拍攝時見過的備品。(圖/翻攝「 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疫情漸緩,觀光旅遊業也逐漸復甦,民眾出國度假機率也越來越高,而在旅程中住宿被視為很重要的一環,因為睡眠的品質容易間接影響旅遊的心情。旅遊型網紅小象,日前分享了越南胡志明市的住宿,其中她所開箱的平民天堂住宿,是她在短租公寓網站所下訂的包棟民宿,僅要價1000元新台幣,雖然價格便宜卻是應有盡有,在開箱的過程中,他們還在民宿裡發現了1樣物品,連時常拍攝開箱影片的小象,都忍不住驚呼:「開箱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!」

更多新聞: 捨不得喝完!越南叔嚐38度金門高粱酒上癮 嗨喊:留著明天繼續喝


僅要價千元!開箱越南包棟民宿發現1物 網紅驚: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
小象分享此次拍攝的平民天堂,只要千元新台幣就能包棟,每人每晚僅要500元新台幣,可以說CP值相當高。(圖/翻攝「 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旅遊型網紅小象日前到越南旅遊,跟好友安安為民眾開箱平民天堂的高CP值住宿,民眾只要花上1000元新台幣的價格,就能包下整棟的越南風民房,等於每人每晚只要500元新台幣,小象在影片中介紹,由於是自行入住,房東會給予密碼,房客要自己依密碼開鎖進入,若是有問題再上網聯絡房東,貼心的房東也有在房內附上附近的旅遊介紹,推薦她們好吃或是好玩的景點,讓她們對此次住宿充滿好感。

僅要價千元!開箱越南包棟民宿發現1物 網紅驚: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
小象在屋內發現了專屬的醫療箱備品,她提到過去從未在拍攝時見到過,也讓她不由得驚呼出聲。(圖/翻攝「 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小象和安安對於客廳的舊式沙發、年代久遠的電視、舊海報、老磁磚等,越式復古風更是讚許有加,備品也是應有盡有,最讓她感到驚訝的是,她居然在房內一角,發現了一個被貼上了醫療十字貼紙的復古透明櫃,這也讓她表示:「開箱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!」因為醫療箱在她開箱多次出租民宿,從未出現在備品的清單內,此次居然在越南高CP值民宿見到,讓她忍不驚呼出聲。



更多新聞: 塞車救星!南韓「空中計程車」試飛成功 最快後年正式營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