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身體早有異狀?3年前自爆「像個老奶奶」被挖出:全身都有毛病
Jennie在澳洲墨爾本開唱時,因身體不適唱到一半突走下台,有網友挖出她過去曾在紀錄片中坦言「我就像個老奶奶,全身都有毛病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正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,先是成員Jisoo確診COVID-19缺席大阪演唱會,Jennie在澳洲墨爾本開唱時身體不適,唱到一半突走下台,經紀公司YG娛樂發聲明,她本人事後在IG發文致歉,事實上,3年前Jennie曾在紀錄片中坦言「我就像個老奶奶,全身都有毛病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道歉難息怒火!網翻多次離場影片:你有尊重粉絲嗎?


Jennie身體早有異狀?3年前自爆「像個老奶奶」被挖出:全身都有毛病
Jennie在墨爾本演唱會上,身體不適中場突轉身走下台,事後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BLACKPINK近期在墨爾本開唱,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在演唱第2首歌時就身體不適,難以跟上團員們的腳步,中場扶著頭轉身走下台,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開,YG娛樂發聲明說明狀況,Jennie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致歉,「很抱歉沒辦法撐完整場演唱會」。

Jennie身體早有異狀?3年前自爆「像個老奶奶」被挖出:全身都有毛病
Jennie 11日因身體不適,在澳洲的演唱會中途突走下台。(圖/翻攝自「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兒」微博)

事實上,2020年BLACKPINK在Netflix上推出的紀錄片《BLACKPINK: Light Up the Sky》,Jennie就曾透露為了在各地演出,成員們不斷搭飛機調時差,「我們的身體投降了」,她也養成在家運動保養身體的習慣,「我就像個老奶奶,全身都有毛病,我很容易呼吸困難,也不像其他人能跳個不停」。

Jennie身體早有異狀?3年前自爆「像個老奶奶」被挖出:全身都有毛病
Jennie曾在紀錄片中自嘲「我就像個老奶奶,全身都有毛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這回也不是Jennie首次在舞台上出狀況,過去就曾被拍到臉色蒼白、呼吸困難,似乎是恐慌症發作,但有網友整理出Jennie至今已經有5次在演唱途中因病離場的紀錄,包括香港、哥本哈根、加拿大等演唱會,加上曾在舞台上「划水」引發爭議,但多數粉絲仍相當心疼,向YG娛樂喊話,給BLACKPINK多一點時間休息,不要又發生團員病倒舞台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撐不下去了?BLACKPINK墨爾本巡迴唱一半「登出」真相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