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爆喝醉「跌倒撞桌角」大破相!老公許雅鈞崩潰:不要再害我了
小S(右圖右)透露自己在國外喝醉撞到桌角大破相,讓老公許雅鈞(右圖左)無奈表示嘆氣直呼「寶貝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害我了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,育有3名女兒,婚姻狀況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,曾被爆出小S遭許雅鈞家暴,雖然夫妻倆極力否認,但每次小S受傷,外界仍會討論起家暴傳聞。近期她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在國外喝醉撞到桌角大破相,回國後老公一開房門看到她,忍不住嘆氣直呼「寶貝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害我了」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小S主持太嗨狂拍手「雙掌瘀青」!畫面曝7千網笑翻:跟妳握手會骨折


小S
小S平時有小酌習慣,常常喝醉跌倒受傷,讓老公許雅鈞「背黑鍋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在節目上分享出國旅遊趣事,某次和姐妹淘出國旅遊,一群人晚上喝到爛醉,好友們紛紛回房間睡覺,但小S堅持要在客廳唱歌,卻不小心跌倒,臉直接撞在桌角上,當下只覺得有點痛,隔天起床才發現左眼皮處已經皮開肉綻,相當嚴重,到現在都還有留下縫疤。

小S
小S(左)自爆出國喝醉又受傷,整趟旅程都在擔心回家要怎麼面對許雅鈞(右)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受傷後旅遊氣氛全變調,姐妹們也不敢開玩笑,原來早在她出門前,老公許雅鈞就叮嚀不要喝太多酒,「妳喝酒很容易跌倒,不要給我帶傷回來」,沒想到她還是出了包,「整趟旅程都在擔心怎麼回去面對我老公」,拍照也不敢拍全臉,直到她回國後,許雅鈞開門走進房間一看,忍不住嘆氣表示「寶貝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害我了,妳跌那個位置真的很像家暴!」。

小S
小S(右)曾在Podcast節目中和S媽(左)大聊喝醉糗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「酒後鬧事」的故事說完,在場的藝人全笑翻,小S也說自己對老公真的感到很抱歉。事實上,小S每次喝醉摔傷,都會被懷疑是遭家暴,她曾透露大S看到傷口也猛虧「摔成這樣,妳說沒被家暴,人家會相信嗎?」,甚至S媽早已見怪不怪,還會問她「妳老公打妳啊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林依晨阿嬤也瘋《市井豪門》!黃文星獻唱祝壽「睽違15年」同框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