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甜料理?台灣香腸搭配「神隊友食材」超對味 日男一吃秒改口
YouTuber高志與友人健太郎,最近一同到台灣知名的鵝肉店嚐鮮,不過其中一道香腸料理口味偏甜,讓不愛吃甜的高志對其興趣缺缺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雖有「美食王國」之稱,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就算是在好吃的美食,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,但有時候也能透過不同的食材搭配,改變料理原先的口味和口感,進而達到可被接受的程度。日前日本YouTuber高志與友人健太郎,到台北市知名鵝肉店嚐鮮,點了多道料理的兩人,一道道進行試吃,熟知高志口味的健太郎,在吃到香腸時馬上誇獎:「台灣香腸真的好吃耶!」但他認為口味偏甜高志可能不會喜歡,不過還是建議高志可以搭配,盤內的另2樣食材與香腸一起食用,沒想到高志勉為其難吃了之後,竟對這道偏甜的料理改口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接地氣穿搭」現蹤越南認不出!辣穿透紗「比基尼露餡」網猛瞧


不喜歡甜料理?台灣香腸搭配神隊友食材超對味 竟讓日男吃過秒改口
健太郎吃過香腸後,感覺口味偏甜,就和高志表示「這個你可能比叫不會愛吃」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YouTuber高志與友人健太郎,最近一同到台灣知名的鵝肉店嚐鮮,他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多道料理,像是滷桂竹筍、香腸、煙燻鵝肉等,其中健太郎在吃了香腸後,馬上大讚:「台灣香腸真的好吃耶!」但知道高志口味的他,也表示該料理口味偏甜,高志應該部會喜歡,而原本期待香腸的高志,也坦言對於甜的料理無法接受,所以看向香腸後便興趣缺缺。

不喜歡甜料理?台灣香腸搭配神隊友食材超對味 竟讓日男吃過秒改口
高志不愛吃甜的料理,但他也解釋不是對甜的香腸,而是對甜的料理都沒辦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不過健太郎也指向盤中的蒜頭、洋蔥,鼓勵高志可以勇敢嘗試,他認為香腸若是搭上蒜頭和洋蔥,可以中和香腸的甜味,便可以有不一樣的味道,或許高志就可以接受,聽到這番話高志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嘗試,咬了一口蒜頭和洋蔥後,才咬了香腸,雖然眼睛一亮,像是有感受到香腸的美味,可是仍表示「還是很甜」,但他也說:「不會討厭,但不會自己點來吃。」也算是對甜的料理邁進了一大步。

更多新聞: 一起吃麻辣燙?韓妞給愛犬吃「紅通通鍋物」 網憂:寵物腎臟負擔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