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元的幸福!韓妞吃大腸包小腸狂拍手 嚇喊:怎麼會有這種味道
南韓YouTuber章魚帶著朋友到台南大東夜市吃美食,其中朋友在吃到大腸包小腸後,瞬間愛上其滋味,並讚嘆價格相當便宜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香腸經過炭烤後,就會散發出濃厚的香氣,且烤出的肉汁也被鎖在腸衣內,讓人搭配糯米腸一起享用後,能體驗不同的美味口感,近日南韓YouTuber章魚與護理師朋友,來到台南的大東夜市大啖美食,其中朋友在吃到大腸包小腸時,立刻就愛上其鹹香又軟糯的滋味,並不斷拍手讚嘆好吃,直喊:「怎麼會有這種味道?」

更多新聞: 外型難以下口!櫻花妹被雞腳紋路嚇到大叫 直喊:一顆一顆好可怕


50元的幸福!韓妞吃大腸包小腸狂拍手 嚇喊:怎麼會有這種味道
章魚的朋友(圖左)得知大腸包小腸竟美味又便宜後,便忍不住起雞皮疙瘩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章魚朋友第一次看到大腸包小腸時,誤以為糯米腸是肥腸的一種,沒想到裡面包裹的卻是米飯,讓她相當驚訝,隨後吃了一口香腸,並感受到其美味又鹹香的調味,大讚與中國的調味料相差極大,她非常滿意台灣口味,接著她將糯米腸與香腸一口吃下後,更是驚呼味道絕佳,糯米軟Q好吃,而章魚則透露這樣一份只需50元新台幣,讓朋友驚訝到起雞皮疙瘩。

50元的幸福!韓妞吃大腸包小腸狂拍手 嚇喊:怎麼會有這種味道
章魚朋友(圖右)表示,鹽水雞好吃到讓她回南韓時,會忍不住想再吃上一口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事後章魚與朋友也吃了鹽水雞、夜市牛排、臭豆腐等美食,讓兩人吃得相當開心,直言若回去南韓一定會想念台灣美食,而網友們則留言表示,「章魚竟然沒跟朋友說吃7塊臭豆腐能許願」、「朋友很大方,什麼都會試著吃」、「看美麗的護士吃的津津有味,害我們邊看影片都好餓」、「鹹水雞這一段讓我笑出來了,好會形容」、「我覺得大腸包小腸在南韓會大賣」。


更多新聞: 無視排隊?泰網紅逛台灣黃昏市場被插隊點餐 直嘆:誰大聲誰先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