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狗泳池泡腳超涼!旁邊柯基「短腿狂划水」超困惑…網笑翻:只有牠不能休息
短腿柯基在水中瘋狂划水的模樣,逗笑上萬名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@petsis_high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不同品種的犬種擁有各自特色體態,大型、中型、小型犬體型有著L、M、S號的差異,柯基犬無論體型如何變化,唯一不變的「小短腿」特色是不少人的最愛,近日就有一段柯基在清涼寵物泳池戲水的畫面於網路上掀起關注,畫面中一隻帥氣的長腿哈士奇站在泳池泡水,看起來十分愜意,然而牠身旁一隻柯基卻忙亂的瘋狂划水,模樣相當可愛,不少網友更被哈士奇與柯基的反差狀態逗笑,留言評論:「拍攝者太狠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僅要價千元!開箱越南包棟民宿發現1物 網紅驚:這麼多次第1次見到


大狗泳池泡腳超涼!旁邊柯基「短腿狂划水」超困惑…網笑翻:只有牠不能休息
柯基與哈士奇一起到水池戲水的12秒畫面流出。(圖/翻攝自IG@petsis_high)

夏天氣溫炎熱,不只人們瘋狂前往海水浴場游泳消暑,連動物都抵擋不住戲水的魅力,近日一段12秒影片在網路瘋傳,畫面拍攝一隻哈士奇和柯基下水戲耍,只見擁有腿長優勢的哈士奇優雅颯爽站在水池中感受冰涼水溫,然而一旁的柯基看起來卻非常忙碌,努力伸長脖子將口鼻挺出水面,全身更是瘋狂晃動,哈士奇見到柯基如此激動的模樣,都感覺十分不解。

大狗泳池泡腳超涼!旁邊柯基「短腿狂划水」超困惑…網笑翻:只有牠不能休息
水面下哈士奇與柯基的驚人腿長差距,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瘋狂重播。(圖/翻攝自IG@petsis_high)

此段影片更加碼將鏡頭沉入水下,拍攝水面下的「殘酷真相」,從畫面可以看到,柯基小小的短腿在水面下瘋狂划動,努力讓自己不沉入水中,一旁的哈士奇則悠哉伸直4肢,直接站立在水中,原PO忍不住笑翻:「柯基在游泳,別的狗狗在泡腳。」,此段影片曝光之後,吸引5.5萬名網友留言大笑:「你們怎麼都站著?我快笑死了。」、「拍攝者太狠了,還水下對比。」、「哈哈哈,都不能休息,太可愛了。」、「都在水裡怎麼我比較累?」、「腳長腳短的分別。」、「可愛小短腿。」、「幹嘛醬!人家就是腿短才可愛啊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好狠心!中國父女借地方避雨遭拒 警衛喊「要死人就死吧」掀網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