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國家歌劇院有「詐」彈? 警封館搜索未發現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,今天(16日)下午1點多,收到文字訊息指稱,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遭人安裝遙控式炸彈,就在「今天下午炸彈將引爆」,轄區第6分局獲報,立刻通報歌劇院封館,並動員80人到場地毯式搜索,並未發現可疑爆裂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板橋「50嵐」驚傳氣爆! 4人受傷送醫

台中市警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冠宏說,「台中國家歌劇院,接獲有安裝遙控炸彈的案件,立即與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,並出動警犬隊分層分樓,進行地毯式搜索,目前未發現有爆裂物情事。」

台中國家歌劇院有「詐」彈? 警封館搜索未發現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台中市第六分局初步調查,這封文字訊息,發出訊息的網路位址在日本,在接獲炸彈通報的第一時間,員警立刻會同歌劇院保全人員,於國家歌劇院內外地毯式搜索,尚未發現炸彈,不排除是謊報的假訊息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國家歌劇院遭炸彈恐嚇 全館急疏散「分層地毯式搜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