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許傑輝「伸狼爪襲胸」性騷 短今首露面不願多談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員「短今」,自爆過去遭到藝人許傑輝性騷的經歷。週五(6月16日)她出席公開活動,仍保持微笑賣力表演,強調自己很好沒事,而許傑輝宣布推出演藝圈後,又傳出有電視台前員工指控他是性騷慣犯,曾騷擾2名同事,遭勸戒還一犯再犯才離開節目。

更多新聞: 被陌生人偷走?南韓爸在台手機丟失急停卡 她想起「曾被跟蹤」結局反轉

身穿白色迷你裙,跟著節奏跳舞,擺出各種可愛姿勢,中信兄弟啦啦隊員短今一如往常出席活動,臉上滿是笑容,絲毫不受性騷擾風波影響。

PS女孩 短今說,「我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強調自己沒事,但她自曝10年前曾被許傑輝襲胸得逞,選擇把事情說出來,是不希望再有其他人受害。

遭許傑輝「伸狼爪襲胸」性騷 短今首露面不願多談
PS女孩經紀人 小乖說,「(工作照常嗎)非常照常,你們剛剛有看了,(有想要對他提告嗎)這個我們之後再說。」

即使被過去回憶擾亂心情,但表演時還是相當賣力跳舞,演出結束立刻被工作人員護送進入休息室,不願多談。

而其他受害者,也陸續跳出來控訴。有電視台前員工爆料許傑輝當年在台內做節目就是慣犯,曾騷擾2名同事,受害者向主管報告,他遭勸誡後還一犯再犯,事後電視台也證實,有下最後通牒再犯就走人,節目轉型後,沒有再續約。

但許傑輝遭投訴也不是頭一回。

遭許傑輝「伸狼爪襲胸」性騷 短今首露面不願多談
​​​​製作人 王偉忠說,「他認為委屈,我覺得他應該自己出來說明,這是最清楚的方式,這個對演藝圈來講說實在傷害也滿大的,我想大家就先好好工作。」

許傑輝演藝路上的貴人王偉忠也證實,當年許傑輝就是遭工作人員投訴性騷,才辭去娛樂節目的班底,隨著性騷風波越演越烈,許傑輝也宣布退出演藝圈,還遭到戲組換角,不過短今表示,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,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只要759元!平價牌驚見「100%真皮包」網不信 內行解答:不是仿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