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759元!平價牌驚見「100%真皮包」網不信 內行解答:不是仿皮
台灣本土服飾品牌「NET」高CP值風格,擄獲不少忠實粉絲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本土服飾品牌「NET」價格親民、款式多又時尚,不僅高CP值還低調行善,擄獲不少忠實粉絲。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不過近日有網友逛NET時,發現一款包包竟標示「100%牛皮」,價格才759元且有3種顏色可選擇,讓她十分驚訝。這讓不少網友難以置信,釣出內行現身說法,表示真的不是仿皮。

更多新聞: 東方神秘力量!外國客戶來看廠「乖乖」全收掉…下秒竟出事:超鬼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近來到信義區某家NET逛街,平時不會特別看店內包包,某天無意中到一款黑色荔枝皮包包,本以為只是仿皮包,沒想到旁邊不但有掛皮標,拿起商品吊牌一看超驚訝,因為成分主料標示「100%牛皮」、裡布則是「100%聚酯纖維」。雖然原PO不感興趣,但該款包包只賣759元,1000元有找還提供咖啡色、黑色、墨綠色3色選擇,讓她驚呼CP值超高,「沒想到NET也有真皮包欸!」

NET
網友發現,NET竟有「100%牛皮」包包,價格才759元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抱持懷疑態度,「不會掉皮吧?」、「我我我不信」、「這個價錢不太可能真皮」、「標籤看看就好」。不過有內行提到,這款包包可能是二層皮,「二層皮是真皮喔,是更下面的皮層」、「皮革分很多種,不同部位跟不同層的價格都不一樣,便宜貨也有真皮,只是很薄容易脫皮,就會露出下層同常是Pu的。所以才有俗話說一層牛剝好幾層皮」、「世界上有種加工過的真皮叫:二層皮及複合牛皮。只要不是頭層皮基本上都不耐用,尤其台灣潮濕非常容易脫皮」。

NET
NET款式多且時尚,價格也很便宜。(圖/翻攝「NET」臉書)

至於NET為何能屹立不搖,醫師沈政男曾分析,NET年營收達80億台幣,他本身也有很多NET的衣服,但不是因為「本土」而購買,而是有次進門市後發現東西便宜又大碗,也沒有特別調查是不是台灣品牌。數據顯示,台灣人穿台灣衣的比例卻不到一成,大多數人還是購買外來品牌,但並不代表台灣人不愛國,所以他認為NET成功的關鍵不是靠愛國心,而是靠著便宜又大碗的CP值,在台灣平價成衣市場佔有一片天,即使面對疫情也逆勢成長。

NET
醫師沈政男曾透露,NET年營收達80億台幣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連千毅才入獄!火辣秘書「跪地打掃、脫衣運動」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