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騎士撞貨車重傷命危 肇事駕駛肇逃竟是偷車賊

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李育翰 花蓮台東報導

上星期四(6月8日)花蓮有名騎士上班途中,撞上左轉的貨車,當場頭破血流,昏迷指數只有3。貨車駕駛卻肇事逃逸,警方一查之下,原來駕駛是偷車賊,他和另一名同夥,10天內共偷了5輛貨車和兩輛機車,期間還撞傷人,這一次又在台東偷車時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國家歌劇院遭炸彈恐嚇 全館急疏散「分層地毯式搜查」

馬路上車來車往,一輛機車直行準備過路口,這時藍色大貨車直接左轉,騎士煞車不及,直接撞了上去。

機車橫躺在馬路中央,車殼零件四散,地上血跡斑斑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上週四(6月8日)早上,一輛貨車行駛在花蓮中原路,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,騎士當場頭破血流,但貨車駕駛居然棄車逃逸,警方在案發地點500公尺外,發現駕駛棄車逃逸,一查之下還是輛贓車。'花蓮騎士撞貨車重傷命危 肇事駕駛肇逃竟是偷車賊花蓮分局副分局長 溫劭瑜說,「該肇事的貨車是贓車,而肇事犯嫌在8日深夜,也竊取另外一部機車,往北逃逸離轄,那該犯嫌為規避查緝,也不斷的以竊取,交通工具後(方式)棄置於荒野。」

騎士送醫後,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只有3生命垂危。

原來,肇事駕駛是偷車賊,在台東偷車,到花蓮撞了傷了人,北上又繼續偷。

民眾說,「有點太誇張,你從南往花蓮這邊往北走,一定沿路很多監視器,失竊車輛通報,應該會很快查出來。」

根據了解,嫌犯5日在台北士林,偷一輛機車,騎到台東鹿野,到花蓮撞傷人,又一路偷回台北,再搭火車去員林,邱姓男子及他的同夥這段時間一共偷了5輛小貨車,2輛機車,直到2天前,嫌犯又偷了大貨車,在台東金崙被逮。花蓮騎士撞貨車重傷命危 肇事駕駛肇逃竟是偷車賊高舉雙手,嫌犯知道在劫難逃,乖乖配合。

台東關山警察分局副分局長 温綮騫說,「邱姓及古姓等兩名男子,依現行犯逮捕  ,全案依連續竊盜罪嫌,移送台東地檢署依法偵辦。」

2個偷車賊,10天偷7輛汽機車,還撞傷人,如今終於落網,要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台灣連動物都善待何況是幼兒? 他批:餵藥案不應落入「政治攻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