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被逮還丟包同事 酒駕累犯收9萬罰單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洪國凱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,警方處理騎士行車糾紛,卻意外發現騎士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但騎士第一時間,還推卸給被載的同事,被員警拆穿才乖乖配合酒測,果然酒測值高達0.27,這才坦承騎車前喝了3瓶啤酒。不過警方查出,他是酒駕累犯,這下得收下一張90000元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門口今早慘被「潑漆」 新北市府籲勿觸法:民眾有權表達訴求

事發在台北市南港區,騎士第一時間,否認喝酒,甚至毫不猶豫,推卸給被載的同事,異口同聲都說是「他騎的」,但最後男子還是被拆穿,乖乖接受酒測。

酒駕被逮還丟包同事 酒駕累犯收9萬罰單

這一測,酒測值高達0.27,已經涉犯公共危險,男子這才坦承,騎車前喝了3瓶啤酒「提神」,擔心被罰,才說車子是同事騎的。

南港分局同德所所長潘志東說,「經員警施以酒精檢測後,酒測值高達0.27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,經查賴嫌於111年7月,亦有酒駕違規紀錄,屬10年內第二次累犯。」

酒駕被逮還丟包同事 酒駕累犯收9萬罰單

53歲賴姓男子,是一名工人,過去就曾因為酒駕被逮,但他罰不怕,累犯的下場就是收到一張90000元罰單,被載的朋友也遭連坐開罰6000~15000元罰鍰,這下血汗錢全沒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、王丹涉嫌性騷擾 今均列被告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