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得來速!外地人都知道! 民眾騎車排隊倒垃圾引發熱議

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

排隊買美食得來速很常見,但你看過「垃圾得來速」嗎?就有民眾拍到在高雄楠梓軍校路前,每逢倒垃圾時間,清潔人員就會拿出三角錐排列動線,讓騎車的騎士一個接一個排隊倒垃圾,井然有序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魔獸條款」上路 業者未公告「可出賽名單」及變動原因可退費

雨天中,機車騎士穿著雨衣,一台接一台排隊,這可不是排隊拿餐點,居然是在倒垃圾!就在楠梓軍校路前,當時民眾一個接一個,騎車排隊來倒垃圾,被網友笑稱就像垃圾得來速。

垃圾得來速!外地人都知道! 民眾騎車排隊倒垃圾引發熱議

當地居民說,「跟下雨天沒有關係,可以讓年紀比較長一點的人先倒,幾乎都是大家會有一個次序啦,都要保持距離這樣也不說排隊啦,就是大家都會保持距離。」、「我們在排隊的時候,旁邊都會有三角錐圍著,就像車子知道,有三角錐它可以靠邊,然後不會影響到我們倒垃圾,也不會影響用路人的權利,我倒覺得我們這樣的規劃還不錯。」

原來這可不是雨天才會出現的得來速奇景,而是當地居民心照不宣的規矩,只要垃圾時間到,民眾不管是拿著垃圾,還是騎車來倒垃圾,都會按照指定路線排隊,現場清潔人員也會排好三角錐,來疏導倒垃圾車流,這個方便的「垃圾得來速」,其實連外地人都知道。

垃圾得來速!外地人都知道! 民眾騎車排隊倒垃圾引發熱議

高雄楠梓區隆昌里長徐愛琳表示,「假如是從外面來的話,有的就是順著一台車、一台車就這樣子,我們這個地方因為是8點20分開始,它有20分鐘的時間,所以因為時間長,外面的人都會來這邊倒,真的連左營只要順路,知道這邊有一個點,他經過馬上就會來丟。」

也因為這個收垃圾時間地點都是固定的,加上位在大馬路上,騎車倒垃圾相當方便,才會出現排隊人潮,但這井然有序的排隊畫面,也讓網友大讚相當有趣!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認證全台「最無聊縣市」!這3人秒選「它」在地人認了:不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