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柬埔寨! 兄弟檔與友求職遇詐騙竟被擄走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發生求職擄人案,宛如台版柬埔寨!日前一對兄弟檔和朋友求職時發現,對方疑似從事詐騙,因此拒絕配合,沒想到卻被擄走,關在民宅虐待,嫌犯甚至向兄弟檔的母親勒贖500萬元贖金。警方獲報後,趁交錢之際,上前逮人,成功救人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地院審判長被爆性騷女法官 車內「噁心騷擾」情節曝光

員警vs.嫌犯說,「你現在被我們逮捕了。」

大批警力埋伏,看到目標出現,立刻衝上前,將嫌犯壓制上銬。

台版柬埔寨! 兄弟檔與友求職遇詐騙竟被擄走
另一邊,警方到囚禁被害人的民宅逮人。

員警vs.嫌犯說,「趴下都趴下,來過來趴著。」

嫌犯一個個逃不掉,只能乖乖就範,他們都是涉嫌擄人勒贖的嫌犯,日前一對盧姓兄弟和鐘姓朋友,透過其他朋友找工作,但後來才發現,他們疑似是詐騙集團,3個人不想配合,沒想到卻遭到拘禁,過程中還被毆打、持槍恐嚇,嫌犯更向兄弟檔的媽媽要求500萬贖金才放人

歸仁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說,「安全救出被害人3人,逮捕犯嫌11男6女,並查扣歹徒所有之手機22隻、西瓜刀4把。」

台版柬埔寨! 兄弟檔與友求職遇詐騙竟被擄走
找工作卻落入陷阱,案件有如台版的柬埔寨翻版,幸好3名被害人都被安全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救出,17名嫌犯通通被逮捕歸案,警方也持續擴大偵查有沒有其他人受害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汐止幼童驗出BZD 園方發聲:盼釐清真相「還給我們清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