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東台灣選票! 賴清德親赴台東 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上午來到台東,出席台東縣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,賴清德致詞時強調,上任後會加強,台東的交通建設,以及補強現有的醫療問題,讓東部的出身的年輕人願意回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公托爆幼童臀部潰爛 社會局長道歉:已做重點輔導、介入了解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「我們的產業做得好,醫療又做得好的時候,人口才有可能留得住,年輕人才有可能回到台東,讓年輕人回到台東,台東的婦老鄉親這些長輩,才有可能享受天倫之樂,台東才有可能持續繁榮發展,面對外來勢力的威脅,特別是中國的各項軍演,對台灣其實威脅是很大的,在這種狀況之下,我們更應該要團結在一起,換句話說面對中國的威脅,我們並不放棄我們的主權,在這種狀況之下,所得到的和平才是真正和平,大家說對嗎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爭取東台灣選票! 賴清德親赴台東 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現場支持者高喊加油,副總統賴清德也提到,面對中國的打壓,台灣要更團結再一起,才能對抗威權。這場活動,立委伍麗華、劉櫂豪等人,也都親自出席力挺。下午賴清德還要前往花蓮,誓言要讓民進黨在東部地區,能夠持續拓展支持度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昨見連戰父子!今餵藥記者會卻神隱 她酸:心中只有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