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羅智強拋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 中常委狀告黨中央應嚴正譴責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承翰、李志銳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

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,喊話組政黨輪替大聯盟,卻遭中常委痛批不需要投機政客,提案要求黨中央應嚴正譴責,傳出市黨部也介入調查!羅智強急發文道歉,強調不組了,虛心接受外界批評,對手苗博雅痛批,羅智強做事三分鐘熱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稱新北餵藥案是民進黨政治操作 賴清德競辦反批:不要做賊喊抓賊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(06.16)說,「每個候選人想要參選總統,沒有政黨輪替輪的到你當總統嗎。」

口口聲聲說會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但作為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羅智強,卻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,效應持續擴大。

不滿羅智強拋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 中常委狀告黨中央應嚴正譴責
不滿羅智強做法,中常委氣到要提案,告上黨中央,認為羅智強發起政黨輪替大聯盟,想支持他黨的總統候選人,應嚴正譴責,否則有心人有樣學樣,不是深藍選區的立委要怎麼選,國民黨不需要投機政客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,「這個事情他已經踩煞車了我們都尊重,黃呂主委怎麼處理我們尊重他,因為侯市長起步比較晚。」

不滿羅智強拋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 中常委狀告黨中央應嚴正譴責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只中常委出手抵制,北市黨部也介入調查,羅智強緊急發文道歉,強調自己思慮不周,本次總統大選不再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,暫停所有的政論節目和媒體訪問,對外界批評虛心接收,全力以赴贏大安區立委選舉。遭對手苗博雅痛批,做事三分鐘熱度,如果不被國民黨欣賞,他和徐巧芯可以自己組小黨,不要靠國民黨。

徐巧芯「護強」心切,槓上議會同事苗博雅,羅智強的政黨輪替大聯盟,不只黨內跳腳,還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宣布「全國幼童公費採檢」 議員邱婷蔚點名2人:政治責任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