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副總統IG秀台南美食 網友:深夜貼文太邪惡!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昨天(6月16日)到台南出席饒舌歌手大支父親的公祭,公祭結束之後,轉往在地創作歌手阿雞父母所經營的小吃店吃飯,點了肉燥飯和魚肚湯,還拍下影片放在個人IG上,分享肉燥飯好吃的要訣。由於是深夜貼文,也引起網友熱議,這個時間貼美食實在是太邪惡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午後雨彈開炸! 3縣市大雨特報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各位朋友大家好,這個是道道地地的肉燥飯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深夜ig貼文,介紹台南肉燥飯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肉燥飯成功的要件有好幾個,米一定要好吃,第二個它的配料一定要獨到,口味一定要好香味一定要夠。」

賴副總統IG秀台南美食 網友:深夜貼文太邪惡!

邊吃飯邊拍影片,推廣台南美食,吃完還主動跟店家來個大合照,還比出嘻哈的手勢。

這間小吃店就位在台南安南區,老闆是在地創作歌手阿雞的父母。店內的肉燥飯以肥肉為主,滷的香噴噴油滋滋。

台南創作歌手阿雞說,「因為他們裏面有個助理我剛好有認識,他說阿雞可以去你家吃肉燥飯嗎,我說好啊他(賴副)吃小碗的肉燥飯,跟魚肚湯全部吃光光。」

原來賴清德到台南參加饒舌歌手大支父親的公祭,弔唁完後,一行人轉往阿雞家經營的小吃店吃中飯,賴清德點了肉燥飯和魚肚湯,全都吃光光,看到牆上的價目表,還激動的撕下來拍照。

賴副總統IG秀台南美食 網友:深夜貼文太邪惡!

台南創作歌手阿雞父親說,「有一張價格的價目表,他覺得哪有那麼親民價格的東西啊,然後他就說這個也要入鏡這個也要入鏡。」

顧客說,「便宜用料實在又好吃,價格便宜又大碗好吃。」

晚間IG貼文並秀出影片,還說這時發這個會不會沒朋友?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直呼深夜po美食太殘忍,也太邪惡啦。

更多新聞: 心臟爆擊!和尚鸚鵡珍貴育雛畫面曝 鳥寶跳「求奶舞」狂抖萌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