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!女屋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入屋內綑綁搶劫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

台南1棟豪宅社區大樓發生搶案,1名歹徒躲進大樓內,趁女屋主和朋友開門拿外送時,持刀跟BB槍控制2人,進屋搜刮現金和40萬元左右的名牌包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,最後在桃園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營養午餐團膳廚房被爆有老鼠出沒 高雄衛生局長:最嚴重是撤照

大樓電梯監視器,一名黑衣、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慌忙進來,立刻按了關門下樓,而他手裡的大袋子,是剛搶來的名牌包和現金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說,「趁屋主友人外出取物返回屋內時,隨後進入,在控制屋內人員後搜刮財物離去。」

太恐怖!女屋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入屋內綑綁搶劫
16號下午3點多,嫌犯躲進台南金華路一棟豪宅大樓,鎖定一戶只有女屋主和閨密兩個人在家,而他趁閨密開門,拿外送的豆花時,闖進屋內,用束帶綁住女屋主和閨密,搜刮屋內2萬元現金和價值40萬元的名牌包後,慌忙下樓,從地下室車道逃跑。

過程中,引來大樓保全注意,追上前要抓人,卻被他給跑了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說,「被害人自行剪斷束帶脫困後報警,迅速鎖定犯嫌身分。」

嫌犯犯案後,逃回桃園的租屋處,但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。

太恐怖!女屋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入屋內綑綁搶劫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員警vs.嫌犯說,「手銬起來。」

大批員警埋伏,看見嫌犯出現,一擁而上逮人

員警vs.嫌犯說,「來我跟你說,這裡有拘票來看一下。」

嫌犯被上銬逮捕,他有多項毒品前科,這回闖入豪宅搶劫,被依強盜、妨害自由及傷害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天降20噸鋼筋!北車旁建案疑吊掛器具鬆脫 險砸路人他急喊: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