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ergy帥炸合體重溫〈放手〉曝「1動向」!網嗨爆:要出專輯了?
Energy合體拍時尚大片,讓粉絲們都興奮不已。(圖/翻攝自「Energy 粉絲後援會」、坤達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灣男團Energy由牛奶、阿弟、書偉、Toro、坤達5人組成,2002年出道堪稱當時「最殺的舞蹈男團」,不料2003年Toro因糾紛而退團,2005年牛奶因個人規劃也離開,最後團隊於2009年單飛不解散,令許多粉絲都感到可惜與不捨。今年(2023)4月Energy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合體,掀起高潮,近日團員們又合體一起拍雜誌並接受專訪,讓網友們都興奮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Energy睽違20年合體壓力大!Toro曝復出心聲 坦言演唱會前2日:想逃走

Energy帥炸合體重溫〈放手〉曝「1動向」!網嗨爆:要出專輯了?
Energy 2002年出道,當時成為風靡少女的舞蹈男團。(圖/翻攝自「Energy 粉絲後援會」臉書)

Energy日前合體登上《GQ》雜誌,以「沒想到我們又回到了彼此生命」為題,5人穿著全黑的扮相帥氣入鏡,令人驚豔的是,5人都保養得相當好,時隔20年,歲月似乎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太多痕跡,非常凍齡。他們也透露,其實早在成軍15週年,2017年時就合體過,只不過是私人聚會,因緣際會下約在KTV,讓大家再度有了連結。

Energy帥炸合體重溫〈放手〉曝「1動向」!網嗨爆:要出專輯了?
Energy合體拍雜誌照並接受專訪,帥度依舊。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
這次拍攝照片的場景,Energy特別選了與經典歌曲〈放手〉MV中相似的日本和室。回憶起五月天的演唱會,5人都相當感動,Toro更在台上直接哭了,而牛奶是在表演前就在台下先哭了,他們也認為「過去一直沒有完成的一個遺憾就是:彼此互相包容、體諒,學會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為對方著想。」,如今能把以前沒有修完的功課完成,Toro也表示「如果世界有需要,我們隨時都可以再次披上盔甲。」

Energy帥炸合體重溫〈放手〉曝「1動向」!網嗨爆:要出專輯了?
不少網友都敲碗,希望Energy能出專輯或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
坤達也在個人IG、臉書PO出多張合體帥照,立即掀起網友們回憶殺,「滿滿回憶」、「這個意外很可以」、「開演唱會我們會更開心」、「看到你們合體不但開心又感動」、「太帥了希望可以再出專輯」、「大家好我們是ENERGY」、「還是那麼帥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遭「低價拋售」!網見「驚人價差」猛酸:寧願吃海鮮